当前位置:

长沙智能再添新势力!华域视觉智能车灯生产基地奠基

123.jpg

11月28日,华域视觉智能车灯生产基地项目在浏阳高新区奠基。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8日讯(通讯员 宁琼雅 记者 刘露)暖阳高照,天清气朗。11月28日,浏阳高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又添“新兵”,华域视觉智能车灯生产基地项目奠基,标志着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域视觉”)布局南方市场、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车灯生产基地正式拉开发展大幕,这也是浏阳高质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的生动实践。

华域视觉为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汽车电子设备系统及汽车照明电子部件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智能化、高端化、高科技型的典范企业,在全球建有7个生产基地,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21亿。目前,公司正着力从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智能供应链、智能物流和智能服务六大领域打造智能化标杆工厂。

华域视觉智能车灯生产基地今年7月11日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将建成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单体工厂,年产灯具380万台套,年产值突破20亿元,一期计划2019年10月份建成投产。此项目作为公司布局南方市场的生产基地,不仅与长沙大众等汽车主机厂实现就近配套,同时将辐射广东、广西等其他区域,这也是华域视觉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战略选择。华域视觉现有“智慧工厂”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将自动化装备技术全面覆盖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物流运输、业务拓展等全链条。公司将依托总部智能技术,努力将长沙基地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全新智能化标杆生产基地,助推汽车产业链迈向智能化时代。

“华域视觉的落户、开工是浏阳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收获的又一硕果,对于壮大浏阳乃至长沙汽车产业的乘势腾飞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表示。“浏阳将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努力当好‘店小二’,为华域视觉提供‘保姆式’服务,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态度,为项目建设服好务、护好航,让项目从浏阳走向全省、照亮中南、辐射全国。”

相关链接:

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1日通过电话与浏阳高新区开始了初次接触;5月11日,双方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7月11日,双方正式签约;11月28日,华域视觉长沙项目开工建设。短短3个月内,浏阳高新区“精、专、实”的招商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使得华域视觉毅然选择投资浏阳高新区。项目签约后,为促使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浏阳高新区与时间赛跑,投入100多台机械设备,安排200多名工人,采取“人歇机不歇”的模式,在 60天内完成86万立方的取土、运土任务,确保了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该项目平地工程也是建园以来投入机械设备最多、完成工期最紧的项目。

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浏阳高新区始终坚持“好”字为先,“快”字当头,按照“保重点、保急需、保开工”的原则,确保重点项目优先落地。在发展环境上始终做到抢先一步、快人一拍、高出一筹,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截至目前,园区共引进产业项目45个,合同引资178亿元,预计全年将有40个产业项目建成投产,是园区历史同期投产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宁琼雅 刘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28/10797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