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店小二”跑起来 看“金霞帮扶小分队”都去了哪里?

红网时刻记者 刘露 田甜 长沙报道

又快又实,带上诚意,带上“政策集装包”,自从10月24日长沙市委、市政府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后,金霞经开区迅速落实。10月25日,园区就将政策从“纸上”落到“地上”。带着“一企一策”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模式,全市首笔“千人帮千企”产业扶持资金送到老百姓大药房物流枢纽与电商基地项目。

这只是一个开始,10月29日下午至10月30日,金霞经开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小组(以下简称“金霞帮扶小组”)组成7个小分队,分别走进园区50家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包括上门宣传政策、协助落实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收集做大做强产业链招商信息等工作。

“坐不住,等不得,也慢不起,企业提出问题我们马上就想对策!”“金霞帮扶小组”负责人在调研现场表示。

“很暖心,园区这一举动鼓舞了我们在此发展的决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7个小分队都去了哪儿,跟着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这些“店小二”奔跑的身影。

10月25日,金霞经开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领导小组一行前往老百姓大药房物流枢纽与电商基地项目现场,全面调度项目建设进度,共同梳理企业可享受的中央、省、市、区政策,共同制定具体对接方案。.jpg

10月25日,金霞经开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领导小组一行前往老百姓大药房物流枢纽与电商基地项目现场,全面调度项目建设进度,共同梳理企业可享受的中央、省、市、区政策,共同制定具体对接方案。现场拍板1000万帮扶资金,第二天到账。

10月29日,帮扶小组一行走进湘欧快线。

110月29日下午,金霞经开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小组2个小分队人员一行走进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情况。.jpg

10月29日下午,金霞帮扶小分队一行走进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2帮扶小组一行在海外人士基地现场支招商量对策。.jpg

10月29日,帮扶小组一行在海外人士基地现场支招商量对策。

嘉德科技走访.jpg

10月29日,帮扶小组一行在嘉德科技走访。

中立机械走访.jpg

10月29日,帮扶小组一行在中立机械走访。

卓尔公司走访.jpg

10月29日,帮扶小组一行在卓尔公司走访。

10月30日.jpg

10月30日,帮扶小分队一行在长沙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走访。

4帮扶小组当场收到企业反映诉求。现场商量对策并记录。.jpg

帮扶小组当场收到企业反映诉求,现场商量对策并记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田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84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