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319这段路实施交通限制 长沙去浏阳这样绕行不走冤枉路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周婷 罗方平)G319是浏阳通往长沙的重要交通干道之一。8月29日,不少市民从长沙行至浏阳高新区永和路口路段时发现,原本畅通的道路正在实施交通限制,这是怎么回事?

记者来到G319永和路口路段,发现通往浏阳方向的一侧道路正在实施交通限制,道路上设置了蓝色挡板,并建起了施工铁架,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因水管施工实施交通限制

正在现场指挥交通的浏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五中队交警杨兵介绍,此次交通限制主要是为了铺设自来水管道,保障浏阳经开区等地居民的生活用水以及部分工厂的工业用水。

“目前浏阳往长沙方向路段的水管已经铺设完毕,接下来长沙往浏阳方向路段还要再铺设1.5公里的水管。”杨兵说,根据规划,这一路段交通限制时间从2018年8月29日0时持续至10月20日24时。交通限制期间,G319永和路口至康里路口路段南侧两车道封闭施工,非施工车辆和行人禁止进入。

绕行线路有所调整

据记者了解,此前,浏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曾于8月21日发布公告,对该路段实施交通限制的原因、时间以及绕行方式等信息进行说明。但根据现场交通情况以及民众反馈,目前,浏阳市交警大队第五中队已经对绕行路线进行了适当调整。

调整前方案

“之前是计划绕行车辆走永和路口分流,通过永和南路上金阳大道回浏阳市区。”杨兵介绍,但根据周边市民的反馈来看,从长沙方向过来的车流中,除了前往浏阳市区的车辆,还有不少车辆需前往高新区以及永安镇丰裕地区,如果按照此前的绕行方式,这些车辆需经金阳大道一直行驶到蕉溪镇才有出口。

最新路线调整方案

为了让前往浏阳高新区以及永安方向的车辆少绕路,现第五中队将回浏阳市区的绕行方式调整为如下:G319——永裕北路——纬二路——康平路——康里路——G319。

“刚刚绕行了一圈回到319国道,一路上都有指示牌,因此没耽误什么时间。”家住浏阳高新区的陈先生表示,“为了以后用水更方便,多绕几分钟路完全可以理解。”

对此,浏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五中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信号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周婷 罗方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08/30/4490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