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率队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张作林率队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9月26日,市委书记张作林率队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担当作为,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市领导文平、贺立权、陈效林一同督导。


图片


张作林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玉潭派出所、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网安大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执法规范化、“1、3、5”快反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在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张作林一行对办案中心人身安全检查室、候问室、辨认室、信息采集室、询(讯)问室、指挥控制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办案中心资源更集中、办案更规范,确保了办案对象和办案民警的安全,要朝着全省一流、全国优秀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贡献力量。”张作林指出,该中心高水平建设,打造了“安全、规范、集约、智能、高效”的执法办案模式,有效提升了执法办案效能,切实提高了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执法办案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水平,在运行机制上实现支撑办案、服务民警的目的。

据介绍,年初以来,市公安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公共安全、严厉打击犯罪、用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安稳定、优质高效、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为“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发展安全”提供了强劲支撑。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正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调度,压实责任推进,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到位。

张作林指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安保维稳责任。要抓源头,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要抓稳控,全天候落实各项措施,严防失控漏管;要抓防控,织密织牢公共安全防护网,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抓责任,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强措施,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乡公安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