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一元捐”,浓浓警民情!

粒粒细沙聚成塔

点点真情汇成河

一元钱可以做什么?

它能温暖一个心房

能传递一份力量

可以给需要帮助的人

送去温暖和希望

……

爱心募捐

点亮贫困学子希望


图片


“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9月20日上午,望城公安刑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青年民辅警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播撒在贫困学子的心间。

近日,为积极响应市局团委的号召,筹集爱心资金,重点帮扶困境家庭青少年,望城公安分局团委组织全局青年民辅警开展爱心工程“一元捐”活动,让困难青少年的梦想在爱心中放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元、5元、10元、100元……全局民辅警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与,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钱数不多,但也是一份心意,希望可以帮助寒门学子成就梦想。”政工室青年民警这样说道。

一份份捐款,饱含了全局青年民辅警对困难青少年的关爱之情,弘扬了文明风尚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人民警察心系人民的大爱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期以来,望城公安积极引导全警广泛开展爱心募集、走访慰问、扶贫助困等多种形式的爱民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警民鱼水深情,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走访慰问

温情帮扶温暖人心

心中有爱,用奉献诠释爱民温度;眼里有光,用坚守展现为民情怀。“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望城公安在坚持严打严治严防的同时,牢固树立“群众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从群众身边的小事着手,落实好扶贫帮困举措,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9月19日,靖港派出所社区民警熊树辉在日常处警中了解到,新峰村胡某独自一人生活,经济比较困难。掌握情况后,熊树辉自掏腰包资助了些许生活费用,并送上一些生活物资。“小胡,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能帮的都会尽全力!”他暖心地对胡某说道。

“娭毑,我们来看您啦,家里都好吗?”9月21日上午,茶亭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残疾群众周娭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慰问中,民警与周娭毑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收入,勉励她对生活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与派出所进行沟通。

爱心捐赠

让更多学生“动起来”

“以后下课可以和同学一起打球啦!”芦江小学的孩子们欢呼雀跃。9月19日10时,警卫科科长艾长源一行来到芦江小学,为该校少年宫体育室捐赠了篮球、足球等一批体育器材,将让更多学生“动起来”。

据了解,芦江小学原有的体育器材数量少且陈旧,远远不能满足教学和学生活动的需要。此次捐赠体现了望城公安对学生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将极大丰富了农村孩子的课外文化生活,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点滴爱心,汇聚真情

望城公安民辅警

将继续用实际行动

为困难群体送去关爱和温暖

展现出雷锋家乡人民警察的

责任和担当!


来源:望城公安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