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光引领!雨花公安8月份“每月之星”名单公布,快来一睹榜样的风采


图片



图片


2022年以来,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民辅警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充分展现雨花公安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担当作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2022年分局“每月之星”活动评选方案》部署要求,分局开展了2022年8月份“每月之星”评选活动。由各单位推荐,分局纪委(监察室)、法制大队审查,政工室审核,分局党委研究决定,评定冯亮等20名同志为雨花分局2022年8月份“每月之星”。


风采展示


图片


冯 亮   洞井派出所民警

江 迪   左家塘派出所民警

杜爱国   同升派出所民警

李 欢(女) 内保大队民警

杨铁牛   东山派出所民警

肖隽佳   井湾子派出所民警

沈  路   经侦大队民警

周  杰   雨花亭派出所民警

屈  晖   东塘派出所民警

徐洪武   高桥派出所民警

高伟龙   圭塘派出所中队长

彭  创   国保大队民警

谢友文   网安大队民警

戴 斌   黎托派出所民警

戴红星   政工室民警

刘 磊   砂子塘派出所辅警

刘又宜(女)刑侦大队辅警

杨 斌   跳马派出所辅警

吴 虎   后保科辅警

姚 磊   侯家塘派出所辅警




获奖感言


图片


杜爱国

同升派出所民警

这次获得奖励,首先要感谢组织给予平台,让我有施展才能的机会!经过这两年精心的治理,曾经脏乱差的粟塘已一去不复返。然后我要感谢辖区老百姓。深入群众,听取民意,让我从中感悟“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深刻内涵和肩负使命!最后要感谢我的家人、同事、朋友,在背后为我鼓劲打气,提供默默支持和无私帮助。我清醒地认识到,我离组织的要求标准相差甚远,离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相差甚远。为了弥补不足,我将恪尽职守、砥砺前行,进一步学习弘扬“枫桥经验”,扎实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冯 亮

洞井派出所民警

非常高兴能有机会获评分局“每月之星”,这是组织和领导对我工作的肯定,对我来说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同时,这份荣誉是与我一起摸爬滚打、没日没夜付出的所有战友共同荣誉。当然荣誉只是暂时的,但是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的职责却是常态化的。下一阶段,我将继续努力工作,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奋战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一线,冲锋在前,攻坚克难,迎接挑战,为集体荣誉而战,力争取得新的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图片


刘 磊

砂子塘派出所辅警

作为一名社区辅警,有机会获得“每月之星”荣誉称号,我很兴奋,也很感动。我想用三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第一个词是感激。我要感激领导对我的信任、支持和鼓舞,由衷地感激!第二个词是骄傲。我特别骄傲在人生的韶华之年,来到公安战线这片无比神圣的沃土。在她的培育培养下,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才得以成长,让我的人生画卷涂上了一抹“藏青色”。第三个词是行动。为了感激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我将把这份感激与感恩化作行动,将本人的全部才智与气力奉献给公安事业,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来源:雨花公安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