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张家界商会金融服务专场活动举行 系首届“星商通·政会银企”系列活动

长沙市张家界商会金融服务专场活动举行  系首届“星商通·政会银企”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9月14日下午,首届“星商通·政会银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商会、进企业—— 长沙市张家界商会专场活动举行。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桂元出席并讲话。

会上,长沙市张家界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秀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近20位会员企业代表发布了融资需求。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市分行、湖南省财信科技小贷、长沙市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中国中金财富长沙湘江中路营业部介绍了服务民营企业融资需求的特色金融产品,并现场与企业互动交流。

金融服务进商会、进企业活动是首届“星商通·政会银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助推“强省会”战略深入实施的重要举措。在讲话中,田桂元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长沙市工商联、“星商之声”创新“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机制,聚焦融资痛点难点堵点,着力将金融“活水”引向车间、厂房,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围绕进一步开展好精准金融服务,田桂元表示要架好桥梁,在搭建平台上出实招;要聚焦品质,在精准服务上求创新;要强化支撑,在组织实施上下真功。长沙市工商联将以 “星商通·政会银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为载体,为长沙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加及时、精准、有效的金融服务。

长沙市星商之声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轮值理事长、湖南盈旺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耀在发言中介绍了“星商之声”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亮点和成效。他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星商之声”将着力打造好“星商通”金融服务品牌,携手推动产业和金融同频共振,精准服务长沙民营经济。后续,“星商之声”将通过组织举办经济峰会、举行星商高质量发展论坛、建立创新服务平台等举措,推动民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首届“星商通·政会银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于8月25日正式启动。接下来将走入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3个区县工商联,长沙市常德商会、长沙市湘潭商会、长沙市益阳商会、长沙市张家界商会、长沙市洞口商会5家单位举办金融服务进商会、进企业系列活动,为搭建金融服务桥梁,为长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新湖南

作者:张福芳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