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贺!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获这项省级赛事一等奖

在12月23-24日举行的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中,我校队员过五关斩六将,荣获此次省赛一等奖。24日晚10点,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赛点开慧厅举行隆重的闭赛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席闭赛式的有湖南省教育厅特派赛点第一副主任李新辉、省派赛项负责人罗明凡、赛项裁判长李颖教授、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校长刘永红、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李志彬等领导。

图片

李主任表示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和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这次竞赛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专家、裁判、领队、老师、参赛选手和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赛点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赛点承办的这次竞赛是一次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是对我省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是我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通过本次竞赛,展示了我省职业院校学生过硬的技术素质,彰显了我省职业院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发掘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这都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派赛项负责人罗明凡宣布获奖名单。领导们随即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赛项奖牌及荣誉证书。

图片

一等奖队伍代表

图片

二等奖队伍代表

图片

三等奖队伍代表

李颖教授首先对竞赛成绩进行了说明总结,对比赛中展现出的选手优点做出点评,他们的拼搏精神十分让人感动。随后,李教授对竞赛中所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各队伍提前训练、仔细按照题目要求、提升工艺精度、操作更加规范化。最后,她针对此次比赛与往年比赛内容的不同,作出分析,强调了理论基础的重要性。

刘校长表示,比赛名次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比赛中的互相探讨、学习与交流,希望各领导专家多来校指导工作,各老师、选手多来交流学习。他真诚地祝福各位选手学有进步,学有所成,祝各位领导、裁判、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最后,刘永红校长宣布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正式闭幕。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省职业教育的成果,进一步促进中职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升,更促进了全省职业院校的合作、交流与进步。我校将继续秉持“德育为先、人格为本、理实并重、技能精湛”的办学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质量发展的职业之路。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贺纯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