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融合 强强联手 助力婴幼儿食品产学研一体化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0日讯(记者 余雅琴 通讯员 朱雪芳)12月9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教授一行走进位于隆平高科技园的英氏,就婴幼儿辅食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与大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未来,双方将在婴幼儿食品的成果转化和技术研发等方向进行战略合作。这是继2020年10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英氏之后,双方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深度互动,掀起了“强强联合·创新发展”新篇章。

英氏.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教授一行走进位于隆平高科技园的英氏总部参观。

英氏董事长马文斌首先对陈冬林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11年来,中南林科大每年为英氏输送多名关键专业技术人才,是英氏发展的中坚力量。他指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底蕴深厚,学科实力强大,是读书治学的理想之地。在业务多元发展、追求高价值营销的夺冠之路上,英氏迫切需要高校高端人才与专业技术的“集聚蓄水”,本次校企合作的开展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陈冬林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具体情况。陈冬林表示,高校是人才集聚的地方,中南林科大拥有湖南省首个食品科学博士点,拥有充满激情的学术钻研尖兵,英氏是国产辅食的领军企业,在婴幼儿食品市场和研发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期待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提供就业、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都有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林亲录在会上提出,希望能够在婴幼儿辅食重大项目申报、研发中心建设、定向人才培养、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他所主持的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方向符合英氏技术需求,合作空间巨大,食品学院和英氏可以携手就婴幼儿辅食领域内关键技术难点进行专项攻克,创新力量将有效助力英氏占领核心技术制高点,把握未来发展新趋势。

英氏2.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为英氏董事长马文斌颁发客座教授聘任书。

英氏3.jpg

交流活动集体合影留念。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婷、副书记潘晓杰,粮食工程系主任杨英,英氏控股集团技术中心总监戴志勇,人力资源总监曾志华,人资部长黄向荣等出席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朱雪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44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