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在长沙市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贡献省会力量展示省会作为

长沙市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贡献省会力量 展示省会作为

今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长沙市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凌晴 摄

11月25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长沙市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凌晴 摄

11月25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长沙市代表团讨论了省党代会报告。吴桂英同志在讨论中说,长沙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征程中展示省会作为、贡献省会力量。

郑建新、阚保勇、谭勇、胡卫兵、罗缵吉、朱东铁等代表参加了讨论。

吴桂英说,报告站位高远、主旨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牢记嘱托、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引领我们面向未来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实践性,必将对湖南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切嘱托作为历史使命,处处彰显着省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报告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紧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最新要求,紧扣数字时代、科技创新等时代热点,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湖南实际,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对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

“省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为长沙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注入了强大动力,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长沙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吴桂英说,长沙将率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勇担重任、奋发作为,推动报告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具体来说,要把贯彻落实成效,体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自觉对标报告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体现在扛牢省会责任担当上,深入践行“强省会战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升省会首位度和发展贡献率,绝不辜负省委的信任与重托;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放大省会资源优势,向着“三个高地”的高峰攀登,统筹抓好各项民生事业发展和共同富裕先行区、乡村振兴示范市等建设;体现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深化“清廉长沙”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讨论中,阚保勇、胡卫兵、罗缵吉、于新凡、刘素月、张作林、周春晖、刘亮、邹犇淼、潘胜强、康小平、彭娟、关媛媛、杜俊鸿、罗健等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对省党代会报告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要求实,是一个牢记嘱托、高举旗帜的好报告,是一个勇担使命、科学谋划的好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是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纲领性文件。代表们纷纷表示,将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创新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