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赢,不止“双11”

红网时刻记者 余雅琴 通讯员 朱雪芳 张佩佩 长沙报道

“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10月20日,第13个“双11”全面开启。相较往年,今年“双11”持续近半个月,战线的拉长是对所有电商企业的大考。

10月31日晚,位于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区的英氏控股集团总部灯火通明,走进大楼随处能够感受到“双11”临战的兴奋感。伴随着礼花撒落,近200名工作人员在第1个线上爆发节点前1个小时,启动S级流量承接模式,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接单大战。

英氏.jpg

英氏“双11”主题展。

婴幼儿辅食风口的英氏

后疫情时代,“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加速显现,中国是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更是企业竞争发展的主战场,特别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育政策的调整、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政府关于改善居民营养水平等政策的出台,我国婴幼儿辅食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并将保持10%以上的复合增速,到2025年将超过700亿元,千亿市场雏形也在加速显现。

英氏控股集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开放的视野关注国内外形势和市场变迁,稳扎稳打,迎接品牌正面交锋,以时不我待的魄力,走品牌塑造与产品精进之路,坚持做中国婴幼儿辅食引领者。

关于“赢”的策略

尽管消费者在价格优惠之下的购物偏好难以短时间改变,但品牌价值感和产品差异化仍然是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英氏不局限于促销活动的节点效益,坚持走自己的高价值营销之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婴幼儿辅食喂养解决方案。

据悉,2020年,英氏控股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开创性提出“婴幼儿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它不再是基于月龄来划分产品,这和近期铁路客票儿童票新规中的不以儿童个体身高差异来购买车票有异曲同工之处,“分阶喂养”理念让更多中国父母认识到差异性喂养的重要性,学会根据宝宝发展的生理特征、营养需求和感知力发育的不同,科学喂养下一代。

英氏4.png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英氏推出《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指导手册》和五阶精准喂养体系。

据英氏辅食电商负责人邓健介绍,“分阶喂养”带动行业增长的潜力巨大,已经成为了中国辅食品类良性发展的重要引擎,开辟了行业发展的“新纪元”。大盘数据显示,京东开门红4小时,母婴品牌超去年全天销售2倍,宝宝辅食同比增长200%。

分阶喂养爆发新动能

千亿儿童食品新市场,辅食品类的增长空间是不可估量的,在用户驱动的新消费时代,只有真正品质过硬、创新性强、充分迎合市场多元化场景需求的品牌才能加速爆发。2021年,英氏开始以“分阶喂养”落实“中国喂道”,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今年“双11”,英氏继续保持了全渠道、多品类的优势,在页面设计精准度上持续跟进,讲好品牌故事,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

英氏3.jpg

英氏控股集团总部工作人员严阵以待,迎接双十一大考。

数据显示,双11第一波(11月1日-3日),英氏共发出辅食包裹数17.2万个,48小时订单处理及时率达到99.4%,多个渠道“双11”销量取得亮眼成绩:天猫第1天超去年开门红全周期,国产辅食第一,面条、磨牙棒、饼干、肉酥稳居品类第一;京东国产辅食第一,面条、米饼、磨牙棒、泡芙等多品类第一;孩子王、拼多多、云集渠道婴幼儿辅食品牌第一,面条、米粉品类第一;抖快渠道首次参与“双11”,第一波品牌爆发首日业绩表现不俗,取得了宝宝零食爆款排名第一,多项单品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回归生意本质,仍是用户为王,“双11”捷报频传,这是消费者给予英氏的最大认可。作为国产婴幼儿辅食专业品牌,期待英氏能够继续专注用户需求本身,战赢“双11”,更赢得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朱雪芳 张佩佩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804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