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食安长沙”岳麓区校园短视频创意大赛 线上评选活动开始了

由长沙市岳麓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区校合作事务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共创食安长沙”岳麓区校园短视频创意大赛线上评选活动开始了!!!

第1—8号作品新鲜出炉,赶快行动起来,为你pick的作品点赞吧!

线上评选作品速递

1号作品:《食安长沙》张绍伦 中南大学 本视频以“共建食安长沙”为主题,拍摄正义的执法人员纠察抓捕黑心商贩的小故事,内容富有创意,形式生动活泼,结合当下热点,选用时鲜话题,融合“食安长沙”行动开展的新闻素材,旨在为“共建食安长沙”贡献大学生的青春之力。

2号作品:《星火宝宝唱月亮粑粑》张国庆、阿山木·热斯拜克 中南大学 本视频主要有两个创意:①动画主角选取了长沙市在2021年5月19日发布的长沙文旅卡通新形象——星火宝宝;②视频所用歌曲化用自长沙人耳熟能详的童谣——月亮粑粑,在“糍粑”上著明本次活动主题,增加趣味性与亲和度。

3号作品:《共创食安长沙,贡献青春力量》李秧 湖南师范大学 共创食安长沙,贡献青春力量。长沙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们作为大学生志愿者,邀请广大同学一起关注食品安全。

4号作品:《你知道长沙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吗?》鞠一凡 湖南师范大学 近期有很多市民接到有关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民意调查,部分市民出于诈骗等方面考量可能拒接,在此情况下,本团队采用情景剧的方法拍摄视频,提醒长沙市民及时接听调查电话,以更好地助力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5号作品:《食安长沙,我支持,我参与》李美桦 湖南师范大学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共建食品安全城市,共建平安幸福长沙,是作为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6号作品:《“吃”出来的食安城市》陈柱佐 湖南大学 很多路边摊虽说价格低廉,但由于其没有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设备,所出售的食品安全性有待检验。与之相比的学校食堂,无论是从口味、价格还是安全等诸多方面来看,都是学生最佳的选择,因此,不吃、少吃路边摊,其实也是我们对创建食安城市的一个小小贡献。

7号作品:《食安长沙,安全系万家》应邹悦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生活中,食品安全影响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随着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的出现,食品安全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选取食品的时候也越发小心。作为一名食品专业的学生,深知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也希望在将来工作的日子为国家的食品安全献上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8号作品:《这个冬天,一起吃饭》扎大平 湖南大学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没有什么情绪是食物治愈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碗。 冬日严寒,我想和你一起吃饭。 关注食品安全,共沐冬日暖阳。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我支持,我参与。 和重要的人一起关注重要的食品安全问题,吃好每一顿放心饭。

线上评选点赞说明

1.点赞方式:

扫码进入“青春岳麓”视频号主页,为你pick的候选人点赞!

图片

2.评选规则:

作品发布日至2021年10月25日17:00的累计点赞数。

3.特别说明:

1、作品的发布顺序均为投稿顺序择优进行发布;

2、作品的线上大众评分占总分比的50%,线下专家评审占总分比50%。

3、严厉禁止以任何形式进行刷票舞弊行为,一经发现查实,所刷票数清零,严重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4、线上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岳麓区委员会所有。

各位小伙伴

快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吧

作品投稿与线上评选同步进行

后续还有作品展出评选

来源:青春岳麓

编辑:阳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