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掀起学习热潮,提振发展信心!金霞园企热议长沙市党代会精神

红网时刻长沙9月26日讯(记者 余惠芳)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明确了长沙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也为园区发展擘画了蓝图,明确了路径。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目标催人奋进,长沙金霞经开区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机关、企业、党组织、年轻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对照报告研究落实举措,推动美好蓝图变成“实景图”,为全面抬高坐标、聚力打造“五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金霞力量。

湖南金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晓军:

金霞发展集团作为金霞新城建设的主力军,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聚焦“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以“五好”园区建设为引领,不断探索市场化转型新思路,拓展资产管理、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文旅投资、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产业运营等业务板块,切实增强集团造血功能,加快推进区园融合、产城融合,打造成为区级优秀城市开发运营商,助推区园高质量发展。

金霞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刘展宏:

作为园区的局室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专题学习,在下一个五年,围绕“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以“五好”园区建设为引领,以项目落地为抓手,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夯实先进制造业“压舱石”,加快区园融合发展,建设金霞新城,助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

开福区工商联青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湖南中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邵帅:

市党代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长沙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已经铺就,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认真理解、领会报告中的许多新观念、新要求、新措施,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企业长远规划上来,注重企业升级转型、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长沙市、为开福区、为金霞经济发展贡献我们民营企业的力量。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志华:

市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过去五年,国控湖南取得了一系列的亮眼成绩。2019年,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药集团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国控湖南在全力保障应急物资供应的同时,顺利完成了十三五经营目标,含税销售超120亿元。未来五年,国控湖南将投资运营国药控股(湖南)医药创新产业园,立足长沙,聚合国药集团资源,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彰显国药力量,助力“健康长沙”建设!

卓尔发展(长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伟:

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紧跟“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以市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企业发展的航向标。为落实会议精神,卓尔确定了两个“聚焦”。一是聚焦主业,继续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开发与建设。二是聚集服务,对于入驻园区的企业,将持续推出政务、人才、金融、生活等多重服务平台,协助园区企业解决在生产中碰到的各种问题,让企业专心研发与生产。

湖南金霞发展集团综合部部长王振华:

市党代会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普通的践行者,我将立足本职强化本领,以基础性管理为抓手,以精细化管理为导向,以做好集团领导参谋助手为己任,以创新企业管理新模式为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好“勤务兵”“护航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17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