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MMI3认证”——乡村振兴再添“科技护法”

红网时刻长沙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余雅琴 通讯员 胡晓蕾)“十四五”是推进农业农村数字化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的攻坚期。为更好深入贯彻《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实施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开创新时代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新篇章,近日,隆平高科技园企业湖南英盟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CMMI3级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研发标准化流程、开发能力成熟度、项目管理水平等方面已跻身业界先进水平,是公司软件研发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持续改进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英盟科技未来持续创新发展、为农业农村数字化、全面乡村振兴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新起点。

英盟科技2副本.png

CMMI3级国际权威认证证书。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它不仅仅是对产品质量的认证,更是一种软件过程改善的途径,是推动软件企业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和管理上不断成熟和进步的手段,是一种持续提升和完善企业自身能力的过程。

本次CMMI3认证工作由英盟科技董事长发起,以肖云华和谭思莲为ATM内审员的评估团队;各部门同事密切配合,成立了EPG(过程改进组)、CM(配置管理组)、OT(培训组)和QA(质量保证组),集中对农业精准服务,数字化能力,供应链管理几个项目过程进行详细评估和审核咨询优化。历经几个关键阶段后,在2021年5月6日至11日为期5天正式评估中,最终获得通过CMMI3级认证。

英盟科技1.jpg

评估团队合影。

“乡村兴则国家兴”。建设数字乡村既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作为重要抓手的数字乡村建设正在整体带动和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成为数字中国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结合点。此次通过CMMI3级认证,不仅有英盟科技对于研发创新孜孜不倦的投入,同时也是顺应时代趋势、把握发展机遇,提升数字化生产力、抢占数字农业农村制高点,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的助力助跑。

同时,通过CMMI3级认证后,英盟科技将继续深化改进、规范流程、优化管理、加强创新,提升公司在智慧农业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加强软件产品研发与信息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努力践行“致力农业数字化,推动农业现代化” 的企业宗旨,实现 “成为数字农业的践行者与领先者”的公司愿景,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为数字农业建设插上高质量发展的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胡晓蕾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81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