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夜市“现身”圭塘海绵公园 “约惠”夜晚比白天精彩

7.jpg

“激情夏日 嗨购长株潭”第八届雨花黄谷路汽车消费节之汽车大联展启动。

9.jpg

热闹的“汽车夜市”吸引众多市民,各大汽车品牌“十八般武艺”竞速呈现。

4.jpg

多重优惠大礼包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等你来,车模礼服秀、歌手演唱、魔术等悉数上演。

红网时刻长沙7月22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周坤)7月22日晚,长沙雨花区圭塘海绵公园溪悦荟广场,热闹的“汽车夜市”吸引众多市民,各大汽车品牌“十八般武艺”竞速呈现。

由雨花区人民政府主办,雨花区商务局、同升街道承办的“激情夏日 嗨购长株潭”第八届雨花黄谷路汽车消费节之汽车大联展启动。汽车大联展既是“夏之礼——新’夜’态·点亮雨花”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为期两个月汽车消费节的收官之战。

7月22日至25日,每天晚上18:30-21:30开展。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林肯、凯迪拉克、大众、福特、日产、标致、丰田、本田、比亚迪等26家主流4S店参展,展出车辆百余辆。从高端到主流,从豪华到畅销,众多新车、热销车型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既有高颜值与性价比兼顾的新能源汽车展出,也有全新首发车型集中亮相,让观众大饱眼福,保证每一位汽车爱好者、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汽车。

5.jpg

众多新车、热销车型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为了答谢广大车友朋友们,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多重优惠大礼包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购物卡抽奖、有奖问答互动、车模礼服秀、歌手演唱、魔术等悉数上演。根据不同的车型,折扣从2000元到10万元不等,其中优惠力度达5万元以上的车型比比皆是。周末两天,每天抽取6名幸运客户,赠送每人1000元盒马生鲜购物卡。

为大力推进夜间经济发展,持续打造夜间经济特色,雨花区2020年推出首届“夜星城”消费节之漫慢“夜”生活 “雨”你来相约主题活动。今年,将继续围绕“一带四圈”,重点打造溪悦荟、星城天地两大网红新名片,持续开展夜间经济系列活动。

雨花区秉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多方共赢”原则,注重营造“品质消费、品质生活”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已开展“春之约——消费力·品牌雨花”“夏之礼——新‘夜'态·点亮雨花”促消费活动。接下来,将陆续推出“秋之韵——幸福味·网红雨花”“冬之味——嘉年华·福满雨花”等主题活动,大力吸引长株潭居民前来消费,持续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周坤

编辑:蒋雨岑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59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