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你最美丨汗水扮靓“天际线”,长沙拆除2300余块违规广告招牌

广告.png

岳麓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银盆岭中队组织专业施工工人拆除商场外立面上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

红网时刻长沙7月14日讯(记者 姚宇超)户外广告招牌作为城市文化形象的符号之一,体现着城市的文化品位和风格。为持续推进长沙市“城市精致管理年”建设,展示“四精五有”美丽舒适宜居现代化长沙的靓丽形象,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强力推动广告招牌整治。

7月13日上午9时,阳光已经有些热辣。在岳麓区银盆南路奥克斯广场,岳麓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银盆岭中队正组织专业施工工人拆除商场外立面上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

由于商业楼有错层,无法使用吊车等设备,执法队员和施工人员只能经由电梯和楼梯,来到十多层高的楼层进行作业。记者看到,一块广告牌约有7平米大小,需要两三个人一起配合才能顺利拆除。“相较以前,我们今天还算是轻松的,以前在太阳下面一站就是一天。”银盆岭中队中队长刘军擦着额头上的汗笑着说。

刘军表示,今天他们计划拆除5块擅自设置的违规广告招牌。为了让拆除工作进展更顺利,前期他们便下发了通知,并联合物业公司一起上门,与户外广告设置单位及业主进行沟通,得到了理解和支持。

今年以来,根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提质年”的要求与部署,岳麓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银盆岭中队开展了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广告牌拆除、治理共享单车违停乱象、压实“门前三包”责任到人等相关行动。

截至7月13日,银盆岭中队整治行动已累计拆除60余块违规广告牌,重点区域、繁华地段的违规广告牌得到有效清理,市容市貌进一步提升。刘军表示,后期他们还将对繁华商业地段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满足市民需要,助力宜居宜业长沙建设。

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截至目前,主城区累计拆除违法违规广告招牌2300余处,整改破损牌匾、发光字2400余处。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将以加大违法户外广告整治力度,从严管控临时户外广告、户外宣传有效规范城区各类招牌等有效措施,切实管理好户外广告招牌,维护好长沙的城市天际线和外立面,使户外广告招牌成为“山水洲城”的另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7/14/96651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