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00万元“悬赏”!长沙发布10个“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选题

1619051535(1).png

长沙发布10个“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选题。

红网时刻长沙4月22日讯(记者 姚宇超)“把需要的关键核心技术项目张出榜来,英雄不问出处,谁有本事谁就揭榜。”记者从长沙市科学技术局了解到,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重大技术需求,实施一批“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2021年度长沙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揭榜选题正式发布。

10个选题分别是:挖掘机分布式智能液压阀控系统关键技术、工程机械专用智能传感器关键技术、组织相容的医用生物可降解材料关键技术、动力锂电池用石墨烯导电材料关键技术、新一代半导体封装高性能热界面材料关键技术、半导体生产制造领域离子注入机核心电源关键技术、油茶高产稳产品种选育及区域化配置关键技术、线控制动系统关键技术、智能手术机器人关键技术、通航低空空域北斗时空信号安全监测与综合感知平台关键技术。

本次揭榜面向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法人单位,鼓励产、学、研、用组成协同创新联合体揭榜。揭榜方须符合以下条件:揭榜单位有较强的研发实力、科研条件和稳定的人员队伍等,具备完成揭榜任务的相关条件;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需确定一家长沙市内的法人单位为项目依托单位,负责项目日常管理、成果承接和转化。依托单位要求能够提供成果转化所需的专业人员、资金、场地等配套条件。

揭榜采取在线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录长沙市科学技术局网站(http://kjj.changsha.gov.cn/),进入“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在线填写《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和《财政备案表》,并提交附件材料。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对项目进行形式审查,符合揭榜条件的予以受理(电话0731-88612506、88612508),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9日17:00。

市科技局按程序组织对有效“揭榜挂帅”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资助。“揭榜挂帅”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 3 年,项目实施从2021年6月起,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对每个给予800万元的资金支持。财政支持资金采取分阶段支持的方式,于签订任务书当年、任务书签订次年中期评估通过后、任务书执行期到期验收合格后分别给予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02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