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家互联网企业“第二总部”落户长沙

2020年10月24日,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期间,万兴科技与CSDN主办引才入湘专场活动,并联合多家入湘在湘名企发布引才入湘大行动,同步上线引才入湘人才服务平台“湘遇”。丰富的互联网人才资源、日趋优化的营商环境、多项优惠政策、独特的城市魅力,让长沙成功吸引了万兴科技、映客互娱在内的多家互联网企业落户。

落户长沙,感受“媒体艺术之都”风采

在万兴科技长沙第二总部办公楼内,一块显示着世界地图的大屏幕上跳动着无数星星点点的光,广泛分布于欧洲、北美洲及亚洲,每一个光点都代表着万兴科技的用户及其所在位置。

2020年6月,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的万兴科技在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落地国内第二总部,斥资近1.8亿元购买园区独栋办公大楼,初期拟组建2000人规模团队。早在2018年,万兴科技就在长沙注册成立子公司。2019年,万兴科技正式设立长沙运营中心。而落户长沙后,到2020年底,万兴科技长沙的在岗人员规模已是2019年底的三倍。

长沙这座“智慧之城”同样也吸引了映客互娱。2015年,一句“你丑你先睡,我美我直播”的广告语让“映客直播”APP成功“出圈”,并引领全民直播风潮。2016年5月,映客华南总部落户长沙。2019年,映客互娱“第二总部”落户长沙,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数字创意产业基地”。

现如今,在映客互娱长沙第二总部内,数百人的全职人工审核团队7*24小时对内容安全进行管控,在人工智能识别监管基础之上,为内容审核再添一道安全防线。长沙高新区定期向企业推介园区附近公租房,解决员工住宿问题。

引才入湘,“湘”约共同发展

“拿深圳同等高薪,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2020年国庆期间,万兴科技这则招聘广告拉开了公司引才入湘序幕。

“作为一家在中国起步的企业,我们将在全球化发展的基础之上回归中国市场,在总结全球化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的经验之上,与中国的运营人才、开发团队一起,打造出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好产品。”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表示,越走近长沙,越能感受到这座“网红长沙”对互联网企业的欢迎和友好。

“湖南人骨子里有娱乐基因,长沙日趋优化的营商环境也让企业可以安心落户。”映客互娱副总裁、湖南映客互娱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正阳介绍,接下来映客将进一步优化在湘产业布局,加大产业投资力度,以数字经济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让映客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

而位于湘江新区的映客“第二总部”大楼预计于今年10月正式竣工、投入使用。

今年的岳麓峰会,映客将开辟岳麓峰会专场直播“第二现场”。届时,岳麓峰会微网站、映客直播APP将全程跟踪各大专场,联袂网红直播深入山河智能、岳麓书院等新晋网红打卡热地,解码网络安全、智能制造、数字新经济、智慧城市等新兴业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周可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