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城楼上演时装秀 惊艳到你想不到!

5.jpg

2.jpg

2021长沙时装周首秀在天心阁城楼启幕。

红网时刻长沙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嘉钰)夜幕即将降临,当你登上天心阁城楼偶遇一群时装模特争奇斗艳时,你会是什么感受?游客们给出的回答是:彻底被惊艳到了!3月19日下午17时,由长沙市天心阁管理处、长沙王府井百货共同打造,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天心区商务局联合指导的2021长沙时装周首秀在天心阁城楼启幕,满目琳琅的时装惊艳亮相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整场大秀在天心阁城楼上呈现,开幕秀由一场传统与流行的精彩表演开启,将湖南经典花鼓戏《刘海砍樵》穿插于流行电子乐中,其间伴有流行舞蹈,最后接上一段湘味十足的rap,直教人大呼惊喜。随后,睿锦尚品潮奢集合店——Balmain、THOM BROW、Alexander Wang、We11down等潮奢品牌走上大秀舞台,一流的剪裁与高级的搭配,呈现出了极致的时尚视觉体验;高级女装品牌Edition携深圳时装周秀场同款紧随其后,飒爽登场,大女子力的精气神将女性独立自主的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密扇2021春夏系列,结合雪域高原非遗手工“贵南藏秀”,将具神秘气质与传承精神的藏族文化意向“嘉珑”表现出来,让人感受到了服装独特的魅力。

3.jpg

4.jpg

秀场上,时髦精们上演的这这一季流行报告。

秀场上,时髦精们上演的这这一季流行报告,先锋独立的秀款犹如被打翻的调色盘,为城墙增添了几抹新意,现场嘉宾和游客纷纷拍照打卡留念,记录了这一惊艳的时刻。据介绍,长沙时装周由长沙王府井百货发起的,联合国内顶尖品牌、媒体、艺术家共同呈现,以传播城市文化,激发城市设计潜能,提升城市时尚规格,打造长沙城市名片为己任,今年是长沙时装周的第8个年头,作为天心区“春之起航• 约惠天心”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着力挖掘长沙城市文化特色,追求个性和精致感,以引领潮流。

“在筹备之前,我们的方案经历了无数次推翻重来,最后转向长沙城市本身这张王牌。”举办方负责人表示,长沙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楚文明和湘楚文化的发源地,拥有着3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化沉淀。而天心阁地处长沙城内地势最高的龙伏山之巅的古城墙之上,正对长沙星,是长沙的一大特色地标;“阁上九霄迎日月,城留一角看江山”,登上天心阁,可以看到长沙万家炊烟、集市熙攘的繁盛景象,而城墙上的长道正是一条浑然天成的秀道。将长沙文化古迹天心阁和时装放在一起,深度连接时尚与长沙在地文化,正是本次时装周开幕秀的初衷,当天然的秀场和当今流行元素撞击,时尚的化学反应即刻凸显,独特的场景结合,打造出了长沙最具打卡性的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嘉钰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3/20/91108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