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五一”看车展 一批新车即将空降长沙全国首发

IMG_6911副本.jpg

3月16日,长沙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湖南汽车展览会暨2021年长沙汽车消费节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长沙3月16日讯(记者 熊晓宇)3月16日,记者从长沙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四届湖南汽车展览会暨2021年长沙汽车消费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个“五一”,宝马、奔驰、大众等诸多一线品牌车企的最新产品将空降长沙、全国首发。

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人气最高、成交最好的车市盛宴、行业平台,湖南车展已走过13年品牌磨砺之路。今年,湖南车展继续相约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将启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展厅及室外广场,展会规模近6万平方米,将带来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余台展车,参展品牌100余个,品牌数量、到访高层、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车等各大重要指标将再度刷新历史。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车坛盛宴,本届车展参展品牌中既有享誉世界的知名豪车,也有家喻户晓的国际名牌,更有来自长沙本埠的“汽车湘军”。目前,已有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进口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东风日产、启辰、比亚迪、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雪佛兰、北京现代、斯柯达、长安福特、红旗、东风悦达起亚、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主流汽车品牌预订展位。不少品牌的展位面积将达到近千平方米,同时登场的还有各大厂家高规格的展具,将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除国际国内一线汽车品牌参展外,本届车展将增加新能源板块、智慧汽车板块以及房车板块、汽车后市场板块等,全面展示全球和全国车市的最新动态与趋势。

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湖南车展将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湖南省内、中国中部甚至是全国汽车行业2021年的首场大型室内车展,宝马、奔驰、大众等诸多一线品牌车企的最新产品将空降长沙、全国首发,2021湖南车展必将成为品牌新车的大型秀场。

此外,湖南车展开创联合办展模式,突出汽车消费主题,紧扣汽车消费市场,以汽车消费为纽带,串联起吃、喝、玩、乐、住等丰富体验,特别是借“五一”长假黄金节点,打卡湖南车展,逛遍网红长沙,聚集长沙本地及省内、周边巨大人气。期间,政府、车商、组委会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多重实惠“福利” “大奖”,策划安排了丰厚的活动参与大奖、逛展看车大奖和现场购车大奖等,并将联合驾校、社区团购、文旅等资源,整体优惠力度将在往年基础上持续加码,打造年内购车的绝佳时机。预计今年湖南车展6天时间,观展人数或将突破8万人次,销售金额在60亿元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6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