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在开福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桂英在开福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

彰显开福担当展现开福作为

3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到开福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走进开福区江湾社区,了解“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方面的探索与成效。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3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到开福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走进开福区江湾社区,了解“互联网+”智慧社区建设方面的探索与成效。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召开座谈会。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召开座谈会。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3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开福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大干快上,跑出新速度、干出新精彩,推动开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市领导夏建平、陈刚、张宏益、曹再兴参加。

在长沙(金霞)消费电子产业集聚区,吴桂英听取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在保安全、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江湾社区依托“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服务无缝对接,“网络+网格”治理减负提效。吴桂英对基层探索给予肯定,强调社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化党政群共商共治,完善“吹哨报到”机制,推动干部常态化下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吴桂英还前往西园北里,考察历史街区有机更新情况。她指出,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结合“五治”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更宜居,让群众更满意。

座谈会上,吴桂英肯定开福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机遇意识、目标导向,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以更高的目标追求,推动开福区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吴桂英强调,要聚焦重点,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开福担当。当好“三高四新”主力军。抓好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和金霞经济开发区建设,细化产业功能,发展优势产业,推动产业国际化高端化发展。打造现代物流承载区。放大格局、立足长远,推进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的联动发展区、中欧班列集结中心、港口、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建设。打造全域文旅示范区。做好文旅规划,挖掘历史资源,加快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打造宜居幸福标杆区。加快城市化步伐,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新片区规划建设,更好地发挥科教医卫资源优势,以社区治理网格化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桂英强调,要创新实干,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开福作为。抓党建引领,重点做实建党百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换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抓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坚定、勤政为民、创新实干、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班子队伍。强化基层基础,站稳人民立场,做实群众工作,多做打基础、强基层、利长远的事。抓好安全稳定,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确保干部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