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在岳麓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3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到岳麓区调研,在湖南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听取园区情况汇报。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3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到岳麓区调研,在湖南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听取园区情况汇报。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召开座谈会。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召开座谈会。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3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岳麓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创新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在全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中,体现岳麓担当、实现岳麓作为、展现岳麓风采。

市领导钟钢、夏建平、张宏益、谭勇、刘明理参加。

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是中部第一、全省唯一的检验检测专业园区。吴桂英在听取产业园情况汇报后指出,园区要在产业集聚、产业链延伸、产业协同配套上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不断壮大检验检测产业集群。在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她鼓励企业加快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和应用,促进安全、舒适、节能、高效行驶。吴桂英来到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在校师生。她强调,办好特殊教育,发展好残疾人事业,是党委、政府应尽的职责。要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在政策资源上给予更大倾斜,不断提高残障青少年儿童融入社会和终身发展的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桂英对岳麓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岳麓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负岳麓使命。强化政治引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吴桂英强调,要抓住重点,彰显岳麓作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高峰。发挥平台优势和科研优势,提升服务和承载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擎作用。当好推进长株潭一体化的先行军。放大格局,抢抓机遇,明确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当好独具魅力山水洲城的展示区。进一步彰显岳麓区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当好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新样板。以更高标准、争创一流为目标,提升景区的服务功能和水平,做好文化游、红色游、都市游、田园游文章。

吴桂英强调,要创新实干,强化岳麓担当。提升凝聚力。抓好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换届等重点工作,激发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潜力。提升战斗力。抓住“关键少数”,加强队伍建设,坚守廉洁底线,打造政治坚定、勤政为民、创新实干、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提升执行力。保持定力,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升保障力。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抓实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