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高质量发展浏阳税务建设新局面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礼)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5日,浏阳市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全面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税务工作,分析研判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围绕2021实干开局作出安排部署。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分别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浏阳税务部门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及“十四五”的税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浏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傅驰作工作报告。

b6c897970bb1960ea752317d28a9f21.jpg

2月25日,浏阳市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过去一年,浏阳市税务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社会形势,在减税降费、复工复产、服务发展和税制改革等方面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紧抓重点、补齐弱项、提质亮点,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彰显了税务人的使命与担当。

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浏阳税务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步伐,奋勇担当、实干争先,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五年来,全市税收收入规模跨入百亿区间,税收管理持续完善;全面营改增试点改革、“放管服”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社保非税征管职责划转等重点任务平稳推进;金税三期顺利上线,“互联网+税务”日益深入人心,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时间持续缩短;党建领航、文化带队作用凸显,队伍精神向善向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浏阳税务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党的建设、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优化执法、精细服务、队伍活力、提升效能等七个方面,持续发力夯实基础、精益求精做强基层,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浏阳税收事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强盛、活力、生态、幸福浏阳贡献更大税务力量。

邓阳锋充分肯定了浏阳税务在组织收入、服务发展、税制改革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他要求,税务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税收工作的形势,立足职责、凝聚合力,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着力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以文化人、保持韧劲,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礼

编辑:蒋雨岑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57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