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新地标!长沙海信广场登上大众点评“必逛榜”

1.png

长沙海信广场。

红网时刻通讯员 刘海宁 长沙报道

2020年,对实体经济而言是充满考验的一年。艰难时刻,长沙商业体展现出新面貌,其中,位于长沙商业古街坡子街的长沙海信广场调整升级,完美实现逆势,客流突破1200万人次,会员总数突破50万,荣登大众点评2020年长沙“必逛榜”。

2.png

超级文和友(1-5F)。

3.png

SUPRE MONKEY酒吧(3-4F)。

4.png

meland club儿童成长中心(1-2F)。

5.png

zoolungzoolung室内主题动物园(5-6F)。

长沙特色网红店聚集地

长沙海信广场位于坡子街商圈,靠近湘江。经营品类以国际名品结合化妆品为主,主打品牌有MCM,Coach、LANCOME、Estee lauder、Chanel、Dior、CPB、资生堂、YSL、Giorgio Armani等。

2015年开业后,随着商场业态向多元化的购物中心转变,长沙海信广场先后引入了超级文和友、meland club儿童成长中心湖南独家黑标店、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SUPRE MONKEY酒吧等更适应湖南特色的品牌。在不同业态的碰撞中,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商业格局。

6.png

Chanel(1F)。

7.png

CPB(1F)。

11.png

茶颜悦色购物中心概念店(3F)。

2020年,长沙海信广场商场业态调整升级,更面向年轻潮流客。零售以美妆和高街潮流为方向,餐饮根植于湖南特色文化,着力为消费者构建多元的潮流文化体验空间。期间,新引入了Chanel、CPB、资生堂等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还有本土网红品牌——茶颜悦色购物中心概念店、颐而康及海底捞等。在长沙“网红城市”效应下,商场客流持续突破新高,2020年国庆节客流高达70万人次!

8.png

嗦粉大赛。

9.png

文和友小龙虾大派送。

10.png

轻甜市集。

特色活动+超值会员服务

长沙是全国著名的娱乐之都,作为主打最具长沙特色的购物中心,来长沙海信广场除了能体验到长沙特色的娱乐外,商场还针对长沙“口味”策划了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活动,让市民大饱口福,比如嗦粉大赛、文和友小龙虾大派送、轻甜市集等。

此外,长沙海信广场自开业以来一直坚持以会员为中心的运营模式,在会员服务、维护及福利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比如停车服务,长沙海信广场购物满额送免费停车,新入会会员不仅免费停车5小时,还能领一张价值50元化妆品券。丰富的会员活动更是全年不停歇,2020年全年送出3万多份会员礼品,其中有300份寐蚕丝被、500份菲仕乐汤锅、1000份自嗨锅等。

“疫情虽然给商业环境增加了不确定性,但韧性和不屈是根于长沙商业的精神。”长沙海信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海信广场将根据市民的需求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长沙市民带来更丰富、更时尚潮流的生活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宁

编辑:谢叶丽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53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