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有了伍柒轻医美首家分院 已经落户德思勤城市广场

长沙有了伍柒轻医美首家分院已经落户德思勤城市广场

伍柒轻医美(连锁),城市轻医美医疗诊所,第一家分院已经正式落户德思勤城市广场,而且其他分院也正陆续布局。”中国近年来轻医美理念正逐渐深入消费者观念中,轻医美已经开始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据元迅资本的数据显示,医美市场2018年-2020年预测复合增长率可达到29%,而轻医美数量占比52%。

对于有多年整形机构运营经验的伍柒轻医美品牌创始人雷珊来说,轻医美是对未来方向的预判。2020热玛吉的风靡,反应也是现代女性对于用无创,微创医学疗法,用先进的产品、器械、医学手段求美的需求。对于消费者而言,决策成本低,分险低,普通人群更容易接受,消费更加高频。轻医美已经成为了目前年轻和中高层为消费主体的新选择。

长沙有了伍柒轻医美首家分院已经落户德思勤城市广场

伍柒轻医美跟传统医疗美容相比究竟有什么不用?与动辄几千上万平的大型综合性整形机构比伍柒更像是社区便利店。伍柒的目标是成为医美界“7-11”,伍柒轻医美首选商业综合体,为5-10公里为直径,单院面积300-500㎡。在未来,伍柒可能会更小,以旗舰店以及200 平以内的轻医美MINI店两种类型布局,我们以要以“小体积,大体量”,让客户实现距离更近,成为最靠近用户的专业医美品牌。而且与需要重运营,重营销的大型综合性整形机构相比,小而美的轻医美机构更容易标准化。非手术类项目脱离了对于整形医生的依赖,变得更容易复制和连锁化。

“伍柒轻医美,是居于传统整形机构和传统美容院中间的新型业态,比美容院我们更“医疗”,比整形医院我们更“服务”。医美行业到底是医疗行业还是服务行业?到目前来说还很难定性。医疗技术与服务体验两手抓才是,才是一家医疗美容机构生存的法则。比传统的美容院,伍柒轻医美更突出“医疗”的性质,从机构执照到,到治疗团队,到仪器设备,以及产品,我们比生美更权威更专业,同时也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和满意度。很多美容院,美业工作室为生存游走在灰色地带,进行非法医疗。在未来,帮助生美进行转型也是伍柒的另一出发点。

而与大多数整形机构的粗犷经营相比,伍柒更看重SOP流程管理以及服务细节,”服务,归根到底是以人为本,要用同理心去感知客户,才会发现哪些环节可以优化”。在伍柒所有SOP流程跟整形机构比会拆分更细致,医生加美容师共同服务,在医疗的基础上更加提高客户服务体验。目前医美行业在高速发展,而未来品牌化,垂直化,细分化是医美的趋势。而伍柒将以医疗加服务成为医美的一股新力量。

来源:在望中国

编辑:贺纯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