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新馆“首秀” 6000余位医药精英共谋行业发展

WechatIMG1127.jpg

11月14日,以“双循环 成长力”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WechatIMG1126.jpg

开幕式上为金叶奖年度医药行业风云人物颁奖。

WechatIMG1125.jpg

此次论坛为期4天,将包含30余个子论坛及活动,是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正式落成使用后举办的首个大规模、高层次、专业型的国际高端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4日讯(记者 熊晓宇 肖燕)11月14日,以“双循环 成长力”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6000余位国内外医药领域顶尖专家、企业家、业界精英汇聚一堂,追踪行业发展热点,分享医药产业发展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探讨中国医药产业在新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下的创新发展。

此次论坛是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正式落成使用后举办的首个大规模、高层次、专业型的国际高端大会,也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业界盛会之一。

“大健康产业将是新环境、新格局、新要求中战略发展的重要抓手,既是我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全球经济向上拉升的新引擎。”开幕式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介绍。本次论坛为期4天,将云集行业大咖深度探索双循环新格局下中国医药产业如何破局先行,促进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联通融合,让疫情时期医药产业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创新发展。

论坛举办期间,将举办“全国医药行业协会协创发展专题会议” “中国基层医疗发展论坛”“第十一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第二届医药新零售产业论坛”等30余个子论坛及活动。单体药店、中小连锁、百强连锁、区域龙头等零售终端将在此集结,聚焦中国医药产业,全方位研讨产业发展策略与解决方案,把握产业风向趋势,提前布局未来大市场;2000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基层医疗机构、500多个县域道地药材一线种植户也将展开深化合作,链接新价值。活动期间,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将采用线上形式同时展开,将邀请全球100个国家的中医药专家学者、贸易服务代表等在线互动交流。

“本次成长论坛三‘首’齐发,破局革新。”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介绍,首创中国医药上市企业家峰会,构建深层次高端研讨、经验交流平台和增进合作的独特机制;首创全国医药行业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探索创新,引导医药企业党建工作,推进医药行业党建新发展;首发“中国医药”抖音政务号,发挥导向作用,提升宣导力度,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行业发展。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结合新环境、新形势,把基层医疗、新零售、中医药服务贸易等多个板块作为重要工程推进,迅速在全国建立平台,同时,促进医药零售、中医药服务大众、跨境电商、中医药防疫等多个方面协同发展,相互促进。

自2006年创办以来,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了14届。论坛秉持“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恪守共谋行业发展,加强医药工商协作,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互联互通和共享共赢的平台,推动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与繁荣。目前,论坛已得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国有关政府、相关机构要员和医药工商界翘楚、学术界权威共同期盼的盛会和行业内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共享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肖燕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1/14/85849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