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栋厂房全能配套!长沙经开区这家创业基地12月底交付使用

湖南工业看长沙,长沙工业看星沙,拥有雄厚工业基础的长沙经开区是湖南产值最大、发展最快、实力最强、开放度最高、产业体系最完整的园区。振兴实体经济,打造智慧产城,近年来,工业地产已成为长沙经开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长沙经开区远大路和东六线交会处,总投资10个亿的未来智汇城项目,便是长沙经开区去年引进的重大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业地产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开发,一期将于12月底交付使用。

独栋厂房成市场“新宠”

过硬的产品质量,是未来智汇城吸引企业的一大“亮点”。“我们有独栋厂房、多层厂房、独栋企业办公、园区配套、倒班宿舍等,可以满足企业生产、办公、研发、展示等多元化需求。”长沙未来云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谷继红说道,与产品单一的园区不同,未来智汇城产品线较为丰富。同时,独立的厂房和办公空间对企业的隐私性进行了很好的保护。独立入户门庭、独立电梯、独立冠名权等,也让企业拥有了自主操作性。

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内所有厂房首层均配有7.2米层高,柱间距8.4米,道路最小转弯半径13米,无障碍货运通道、卸货平台以及大容量货运电梯等配置,一应俱全,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生产性企业的生产需求,严格做到人货分流。此外,厂房楼板荷载可达每平600公斤,满足了工业机器上楼的需求,为打造立起来的创业基地创造了先决条件。

据悉,项目第一期招商率已经达到了80%,独栋厂房的稀缺性和超高性价比,让未来智汇城受到市场追捧。

打造工业地产4.0样板和标杆

“我们是一家做研发的企业,独立厂房的私密性是非常吸引我的一个方面。”湖南赛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做光电传感器和芯片研发生产型企业。今年7月,公司董事长李先生决定将原本在武汉的公司搬到长沙,并选择入驻未来智汇城。

跟随李先生一同来到长沙的,还有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我最大的孩子马上要进初中了,我一直想给他找一所国际学校。”由湖南未来集团投资的康礼·克雷格国际化学校也将于今年9月份开学,不仅刚好满足了李先生的需求,也为长沙经开区上千家企业提供了优良的教学资源。

经开区丰富的生活配套及教育资源,再加上得天独厚的交通及营商环境优势,这让未来智汇城的发展更具潜力。项目紧临城市主干道人民东路,离高铁、机场、高速均只有15分钟的车程,随着地铁3号线的开通以及将来6号线的拉通,未来智汇城的交通优势更加明显。

“项目启动前,我们的产业定位就很清晰。”未来智汇城聚焦长沙经开区优势产业,围绕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集成电路四条产业链进行精准招商。项目面市以来,已经引进了包括湖南九一电气有限公司、湖南省丽恒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高华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一批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电子科技和环保科技等有核心技术产业的企业。“后期我们将继续在这些产业领域深耕,通过完善园区产业配套,打造产业生态链,吸引企业入园集群发展。”谷继红说道。

来源:产经周刊

编辑:韩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