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生同上一堂课 湖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师范大学

1.jpg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记者 贺卫玲)10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贺培育作宣讲报告。

贺培育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作主题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讲话立意高远、内容全面,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发展的殷切期待,对湖南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讲话为湖南未来发展确定了新的坐标,赋予了新的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他指出,在学深悟透上,要在对标看齐中学出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融会贯通中学懂学透,牢牢把握两个大局的基本出发点。在实干笃行上,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要牢牢把握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

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指出,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岳麓山大学城的建设联系在一起,把科学研究、产业转化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师大智慧,体现高校担当。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罗婷指出,将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文化教育、文化自信上,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指出,将推动总书记讲话进头脑、进教材、进课堂,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今后的行动当中。

湖南师范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女子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保险职业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等15所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湖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此次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颂 张永涛 马铁泉 贺卫玲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51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