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军民融合办、长沙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讲评暨绩效考核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1016160121_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委军民融合办、长沙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讲评暨绩效考核推进会。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6日讯(通讯员 翦欣)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委军民融合办、长沙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讲评暨绩效考核推进会,长沙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县(市)人防办代表以及直属单位、处(委)代表作了重点发言。办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和安排部署。

李志坚在会上指出,三个季度以来的成绩要肯定。军民融合发展卓有成效,持续摸清了发展底数,积极争取了项目落地,扎实搞好了统筹协调;人防战备建设有序推进,指挥系统建设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人防宣传教育成效明显,人防平战结合不断拓展;党风廉政建设长抓不懈,不断强化日常教育管理,高标准抓好巡察整改,扎实开展人防行业整治。同时,他提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当前形势要看清。观全局,看宏观大势。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战疫情、促发展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作为大考之年,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要建立起“党组领导、人事牵头、各负其责、人人有责”的运行机制,确保绩效考核考出真水平、考出好成绩。观对手,看竞争态势。全市考核体系有着科学的指标设置和评选机制,所有单位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比的是业绩、是特色、是亮点。人防办要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担当,敢与最强者比拼、同最快者赛跑、向优胜者学习,就一定能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创造优秀的业绩。观内在,看自身优势。面对困难挑战,要看到当前有大的利好、有稳的局面、有强的动能。今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就是未来长沙军民融合和人防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最后,他强调关键在落实。重绩效就是重实干,重绩效就是重落实,三季度是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大家作为关键少数,要扛牢关键责任、追求关键之为,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瞄准目标。每个单位、每个人对今年的目标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守牢底线。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党风廉政等三条“底线”必须牢牢守住。要弹好钢琴。各级负责干部一定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加强统筹兼顾。

会议由党组成员罗峰主持。市人防办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区县(市)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人防设备公司负责人,高新区、开福区军民融合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丰)

来源:长沙人民防空

作者:翦欣

编辑:余惠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