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法必藏!醉美天心网红打卡地图拿走不谢

微信图片_20200908160804.jpg

天心区网红打卡地图

微信图片_20200908170308.png

“天心锦鲤在哪里?”活动将抽取5位“天心锦鲤”送出重磅福利

红网时刻长沙9月8日讯(记者 周昂 实习生 张子禾)秋意畅享,热度爆表!9月8日晚,长沙市天心区首届网红嘉年华暨夜经济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美食世界与时尚潮流的激情碰撞,将带你追逐一场“潮爱吃”的惊艳之旅!

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长沙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长沙市发改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易鹰,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天心区副区长张建出席。文和友、茶颜悦色、盟重烧烤、天宝兄弟、易裕和等30余家天心网红品牌代表到场助力。

活动不仅联合“长沙吃喝玩乐”公众微信号及微博发起了“天心锦鲤在哪里?”活动,通过集结天心区17家人气网红品牌共同抽取5位“天心锦鲤”送出重磅福利,还发布了天心区网红打卡地图,全方位展示天心网红品牌,吸引广大游客朋友前来旅游消费打卡,进一步提高“网红天心”品牌影响力。

2.jpg

天心区网红品牌联盟正式成立1.jpg

天心区首届网红嘉年华暨夜经济博览会正式启动

“互联网时代,网红联盟异军突起,成为品牌营销的佳选。品牌之间的强强联手绝不是‘1+1=2’的简单加成,而是一种求同存异,互利共赢的协同效应。”启动仪式上,文和友、茶颜悦色、易裕和等9位网红品牌代言人上台,共同宣布天心区网红品牌联盟正式成立。未来,天心区首批网红品牌将携手同行、抱团发展、资源共享,依托良好的创业氛围和丰富的地标优品资源,竭力服务群众,促进消费升级,齐心协力将天心打造成为“中部夜经济先行示范区”和“中部网红经济第一区”。

下阶段,天心区将紧跟时代潮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充分利用目前网红品牌特点优势,将其与老字号企业、特色企业、传统商贸企业等融合发展,推动相关领域实现线上转型。同时,积极引导住宿、餐饮、旅游、汽车等企业开展网红直播电商业务,借力5G技术、VR技术等大力推行“线上引流+实体消费”新模式,创新沉浸式全景在线产品,提升市民消费体验。

天心区网红经济、夜间经济的快速发展,反映出天心人“快乐、浪漫、包容”的性格。在热火朝天的新经济背后,天心以餐饮为基础、文化为灵魂、购物为支撑、亮化为辅助、政策为保障,经济动能正持续释放,城市活力品质不断激发,撑起区域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张子禾

编辑:阳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8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