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系顶级专家团队加持 长沙经开区湘之雅国际医院开业

WechatIMG29.jpg

8月20日,湘之雅国际医院在长沙经开区正式开业。

WechatIMG24.jpg

湘之雅国际医院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设置,重点打造深度体检、专家门诊、微无创手术中心三大服务板块。

WechatIMG25.jpg

医院依托湘雅系顶级专家团队,还与飞利浦、迈瑞医疗等国际品牌公司合作,引进顶尖医疗设备。

红网时刻长沙8月20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王璠 蒋炼)8月20日,集门诊、医疗、手术等个性化服务特色的综合性医院——湘之雅国际医院在长沙经开区正式开业,进一步提升园区医疗、治疗能力,推动区域医疗环境再上新台阶。

湘之雅国际医院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医院依托湘雅系顶级专家团队,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设置,重点打造深度体检、专家门诊、微无创手术中心三大服务板块,设有消化内科、妇科、内科、外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同时,还与飞利浦、迈瑞医疗等国际品牌公司合作,引进顶尖医疗设备,构建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个人、家庭、企业、机构制定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我们致力于打造高水准的国际医院,全力满足长沙经开区专家、产业工人和居民的医疗需求。”当天,湘之雅国际医院有20多位专家坐诊,为市民提供免费的问诊服务。湘之雅国际医院院长甘建辉介绍,长沙经开区产业发展快,世界各地的外籍专家来到园区,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了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了给这些外籍人才提供专业的医疗帮助,湘之雅国际医院招聘了大量具备英语会话能力的高素质医疗人才,提高沟通效率,保证医疗水平和质量。

引入湘之雅国际医院是今年长沙经开区提升营商环境的举措之一。近年来,长沙经开区不断从生活细节入手,加快推进医院、学校、人才公寓等优质公共服务配套建设,不仅建成湘之雅国际医院,为园区产业工人及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医疗福利,同时也不断加快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星沙实验学校、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经开区幼儿园、三博脑科医院、长沙金东方颐养中心等医教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公共服务品质提升,扩大公共服务覆盖面。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满意度与员工生活幸福指数,近段时间,长沙经开区对企业需求做了一次全面摸底,将结合园区实际,制定产业员工生活配套园室内设施配备方案,为员工提供住房保障。另外,长沙经开区按照“园区事园区办”的原则,争取节能审查、外国人来华工作等审批权限下放;开通了政策兑现服务窗口,为园区企业高效办理相关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王璠 蒋炼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8/20/82422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