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牵手国际品牌公寓酒店 打造营商环境新名片

WechatIMG120.jpg

8月18日,长沙馨乐庭星沙公寓酒店在长沙经开区开业,为园区增添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社区平台。

WechatIMG122.jpg

馨乐庭星沙公寓酒店拥有220套客房,从单房公寓到三房套房,多种户型满足住客不同的入住需求。

WechatIMG124.jpg

健身房、瑜伽室、室内恒温游泳池、阅读区等,满足住客多样化休闲需求。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熊晓宇)聚焦营商环境优化,长沙经开区牵手国际品牌公寓酒店,又将携手打造一张新名片。

8月18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与长沙经开区下属国有企业力都商务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长沙馨乐庭星沙公寓酒店在长沙经开区开业,为园区增添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社区平台。

雅诗阁是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旗下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盛捷、lyf等,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服务公寓品牌之一。

长沙馨乐庭星沙公寓酒店是雅诗阁进入长沙的首家公寓酒店。走进酒店,就能看到代表湖南特色潇湘八景之一的“江天暮雪”橘子洲主题贯穿公寓的室内设计,各色老长沙照片及湘文化艺术摆件,让住客随处可以感受到湖湘大地的人文情怀。

记者了解,馨乐庭星沙公寓酒店拥有220套客房,从单房公寓到三房套房,多种户型满足住客不同的入住需求。每间客房内均配备了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厨房以及独立用餐区,此外还有健身房、瑜伽室、室内恒温游泳池、阅读区等,满足住客多样化休闲需求。

“公寓将以国际化的品牌背景和专业化的管理模式,引领全新的居住生活理念和品质生活,打造长沙商务和休闲旅行新标杆。”雅诗阁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召开派对,甚至是帮助客户打造私人酒会都能够成为馨乐庭星沙公寓酒店所提供的服务。此外,酒店还会有组织地策划主题活动,为入住客户提供舒适的社交环境,打造能够互动交流的国际社区平台。

“引进雅诗阁品牌公寓酒店契合了园区企业人才对高端公寓酒店的需求,填补了园区乃至长沙高端公寓式酒店的空白。”长沙力都商务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雅诗阁入驻长沙经开区后,通过为人才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将为经济潜力巨大的长沙经开区打造一张崭新的都市居住名片,帮助园区打造中西部地区人居环境最佳、创业环境最优、综合竞争力最强的创业之都。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907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