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长沙楼市近70个项目计划开盘 14个项目为首次亮相

  如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大面积段洋房、别墅、大平层产品受到置业者青睐。 资料图片

如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大面积段洋房、别墅、大平层产品受到置业者青睐。 资料图片

进入火热的8月暑期,房地产市场上的推盘热度丝毫没有减退。据不完全统计,8月长沙楼市近70个项目计划开盘入市,包括14个纯新盘,其中限价盘5个。从装修状况来看,毛坯房源占比相对较多;从区域来看,岳麓区共24盘入市,开盘量领跑6区1县;从建设面积段来看,以90~140平方米住宅房源为主。

8月正迎来一波推盘小高潮。记者对比去年同期情况发现,8月份长沙开盘量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计划开盘项目中,旭辉雨花郡、万科滨河道、华润置地中心、恒大滨江左岸、美的置业广场、长沙宝能公馆、长房·云尚公馆、碧桂园·智慧城市、金地兰亭樾、和苑天辰等14个项目为首次亮相。

从装修状况来看,毛坯房源占比相对较多,各区域内均有分布。另外,精装房源24盘,岳麓区占据半壁江山。而从区域来看,岳麓区开盘量领跑,预计24盘入市,望城区紧随其后,将有13盘推新。其他区县预计开盘量分别为雨花区8盘、长沙县7盘、开福区7盘、天心区5盘、芙蓉区4盘。

岳麓区计划开盘项目中,有15个推出的是住宅房源,包括建发电建·江山悦、时代梅溪领峰、长房·云尚公馆、恒大滨江左岸、越秀·亲爱里、先导恒伟雅韵、长房云公馆、碧桂园·智慧城市等。另外,梅溪华府、长房时代小镇、旭辉·都会山、长房云西府向上公寓、惠天然梅岭国际等6盘计划推出公寓大平层,越秀·亲爱里、绿地麓湖郡、碧桂园·智慧城市、祥源森林之光还有洋房别墅推出。

望城区的万科滨河道、大汉汉府、澳海云天赋等住宅产品,越秀·湘江星汇城、润和·谷山郡、春晖花园等项目将带来洋房、公寓、大平层。而雨花区、开福区、天心区、芙蓉区和长沙县均以住宅为主,少量为公寓洋房。

从建筑面积段来看,以90平方米及以下的以公寓房源为主,包括文景领秀天心32~62平方米住宅性质公寓、梅溪华府岳麓43~52平方米公寓、旭辉都会山30~60平方米公寓等。而90~140平方米的多为住宅房源,且集中分布于岳麓区、望城区。岳麓区此面积段住宅共10余个,时代梅溪领峰118~141平方米精装住宅房源较受关注。此外,望城区此面积段住宅也有多个,其中万科滨河道102~143平方米精装房源也在片区内比较突出。

140平方米以上的洋房大平层,仍以岳麓区为主角,其他区域零星分布,主要有雨花区长沙宝能公馆185、214平方米洋房,天心区大唐印象142、146平方米毛坯洋房,芙蓉区金茂建发·观悦170平方米洋房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王菽同 方苏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