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够燃够辣马栏山 乘风破浪大长沙

  朱婧汐登台演唱。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迪 摄

朱婧汐登台演唱。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迪 摄

  小粉丝为自己的偶像打call。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数邑 摄

小粉丝为自己的偶像打call。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数邑 摄

8月2日晚,“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第三站活动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来自《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朱婧汐、许飞两位嘉宾“姐姐”带领大家喊出了“够燃够辣马栏山,乘风破浪大长沙”的响亮口号。

本次活动是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委网信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委会指导,芒果超媒、快乐阳光主办,并得到了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和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人民政府支持。活动结合长沙旅游与地域文化,打造了8场长沙城内的快闪活动,希望在展现出长沙独有的人文风景的同时,通过“媒体+城市”的方式联动各项资源,促进长沙文旅消费,助力长沙复工复产,激活夏日城市活力。

星光熠熠,马栏山成闪亮新地标

“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自7月24日启动以来,先后在国金中心IFS、湘江欢乐城打卡,这一次活动来到了城北的开福区,走进了马栏山。

马栏山原本是长沙城市东北郊的一个普通地名,自湖南广电于世纪之交搬迁至此后,这里逐渐成为广电湘军的代名词、粉丝心中的“追星圣地”。2017年,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正式挂牌成立,成千上万文创产业工作者汇聚于此,开启了“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中国V谷”等美好愿景的新征程。

一边是星光熠熠的明星,一边是声名显赫的园区,打卡活动将两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和前两次打卡活动相比,此次活动氛围尤为热烈。朱婧汐、许飞不仅带来了招牌歌舞《无价之姐》,还大秀沙滩热舞,最后甚至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开火车”(指大家手拉手或肩搭肩成圈跑动的盛举)。

市民张艺林女士告诉记者:“这种打卡活动一方面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一方面又可以感受长沙的文化。我今天感到很开心。”游客易世林先生是许飞的粉丝,他专程从江西赶来参加活动,他告诉记者:“在我心中,长沙是一座音乐之城、美食之都。这次我特地来感受长沙的氛围,这样的活动非常好。”

以音会友,唱响今夏最强音浪

此次打卡活动的场地同时是“马栏山音乐节”的会场。“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与“马栏山音乐节”同为青春芒果节的主体活动。

音乐节从7月31日持续到8月2日。在为期3天的音乐节上,丁当、Higher Brothers、Tarzan泰山乐队、动物园钉子户、星火飞行器、新裤子乐队、KEY.L刘聪、太一、窦佳嫄、夏日入侵企画、朱婧汐、陈松伶、金莎、海陆、魔动闪霸、橘子海、许飞、郑钧等音乐人先后登台。他们充满荷尔蒙的表演,点燃现场观众户外蹦迪的热情,无人机阵列让马栏山的夜空格外闪耀,震耳的欢呼让浏阳河仿佛也为之沸腾。

此次音乐节结合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说唱听我的》《我们的乐队》等热播综艺节目。特别是8月1日压轴出场的新裤子,这支极具魅力的宝藏乐队受到了歌迷们的强烈欢迎。他们演唱了《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等8首歌曲,每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歌迷都齐声跟唱,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裤子更隔空表白《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张雨绮和万茜,表达对同台表演的期待,令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虽然“马栏山音乐节”已告一段落,青春芒果节的其他活动仍在长沙上演。“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第四站将于8月3日晚登陆位于天心区的超级文和友;“青春芒果城”已于7月3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门营业,并将持续至8月16日;“青春芒果夜”延续青年潮流文化的同时,将公益、榜样融入其中,将于8月9日19时30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