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177.04亿元 宁乡40个项目集中签约推介

89090-1.jpg

6月22日上午,宁乡举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2020年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推介暨签约仪式。

678-1.jpg

23个重大产业项目上台集中签约。

红网时刻长沙6月22日讯(记者 姚宇超)6月22日上午,宁乡市举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2020年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推介暨签约仪式,40个项目花落宁乡,其中,23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177.04亿元。

此次签约的重大项目涵盖新能源、智能制造、乡村振兴、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既有中国五矿、中交一公局、正大集团、欣旺达等技术雄厚、声名远播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康师傅、楚天科技等实力强劲、业内领先的上市公司。

“宁乡好山好水好地方,更重要的是有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政府班子,创造了非常好的营商环境。”湖南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湖南区资深总裁李建平道出了企业在宁乡投资的重要原因之一。由宁乡国资投资控股集团与正大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宁乡市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总投资36亿元,包含饲料、养殖、屠宰、视频、物流等环节,产业链项目建成满产后,预计年产值约60亿元,税收过亿元,可带动3000人就业。“从项目用地到资源配套,宁乡政府始终和我们在一起,提供全程贴心服务,这也让我们对今后在宁乡的发展充满信心!”李建平说。

位于宁乡高新区的兴能电力三航融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于2年内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选择宁乡,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兴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卓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宁乡既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也有优厚的招商引资政策、政府亲力亲为的支持,这些都是兴能电力腾飞的动力。

值得关注的是,签约仪式上,宁乡还推介了15个极具特色的文化产业项目,包括宁乡市文化创意中心 、网红直播产业街、正龙古街文创中心 、电竞小镇、子木文创园等。

今年以来,宁乡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现代化新宁乡”总目标,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主题和“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全市新引进产业项目108个,总投资额308.4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 59个,合同引资 164.13 亿元,文旅项目 11个,乡村振兴项目21个,商贸地产项目17个。(刘卓)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1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