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工程机械再添新力量 拓沃重工项目6月底竣工

微信图片_20200615152506_副本.png

今年6月底,拓沃重工投资开发建设的拓沃重工工程机械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即将竣工,目前正在安装设备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615152513_副本.jpg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记者 田甜 余惠芳 长沙报道

长沙致力于将工程机械打造为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等巨头企业耀眼夺目,拓沃重工等中小企业同样展露光芒,他们满怀信心,以创新实力与开放思维,向世界宣告工程机械湘军的梦想与荣光。

“奋斗有我,逐梦而行。”湖南拓沃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拓沃重工)董事长张鹏介绍,公司于2011年成立,8年时间里,公司依托“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行业优势,以及政府及园区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创新,茁壮成长,在行业内逐渐站稳脚跟。

今年6月底,拓沃重工投资开发建设的拓沃重工工程机械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即将竣工,目前正在安装设备阶段。该项目位于长沙金霞经开区,有效用地面积49亩,总建筑面积3.7万平米,总投资2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1#栋车间、3#车间以及门卫室。

“行政审批效率高,服务指导前置,疫情防控得力,保证了我们项目建设进展顺利,7个月就实现了主体封顶。”张鹏表示,拓沃重工项目建设的速度,是项目建设“金霞速度”的体现,也是金霞经开区积极调度“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一个侧影。

项目建成投运后,公司将彻底告别“租赁时代”,拥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大楼、研发场所以及生产厂房,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如果说,之前的努力是“在长沙争地位”,之后的努力将聚焦“为长沙争地位”。张鹏说,金霞经开区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也是长沙开放型经济的“桥头堡”之一,拓沃重工生产的部分产品将沿着“一带一路”走向世界,深入沿线国家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我们是长沙的本土企业,我们在金霞经开区成长,能够感受到这片土地的‘营养’,企业可以心无旁骛谋发展。”张鹏告诉记者,政府和园区为企业提供的贴心服务,是企业成长的沃土,“只要企业需要,园区干部随叫随到,企业永远不是在孤军奋战。”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87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