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勤于战“疫”忙于发展 金霞医药物流产业显活力

IMG_20200605_160141_副本.jpg

智能化仓储。

1` (2)_副本.jpg

口罩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00608093237_副本.jpg

恒昌医药生产经营已经恢复常态,工作人员也从忙于社会“大爱”转向忙于企业“发展”。

红网时刻记者 田甜 余惠芳 长沙报道

位于长沙城北的金霞经开区是湖南省医药物流企业集聚地,在年初这场措手不及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园企一心、攻坚克难,发挥出了物资大供应、运输大通道、要素大保障的重要作用。

“12天建成一个口罩厂,医用防护N95、民用KN95、医用外科口罩等生产线全面投产,有效缓解了湖南省口罩紧缺状况。”湖南恒昌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政初告诉记者,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和园区的号召,从大年初三开始,公司员工便开始加班,积极调货、捐赠口罩,公司负责人更是千里奔波、寻找口罩,推动公司与国内优质口罩加工厂,达成材料、技术引进等方面的合作。

开通“绿色通道”,12天就完成了项目审批、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环境验证、整体验收等工作;园区干部专车接送设备调试专家、并安排食宿及免费核酸检测;园区调拨各方资源,协助企业解决口罩熔原材料1000余吨;园区利用线上平台,为企业招聘员工,协调腾出20多套公寓,解决员工住宿问题……

“企业临时转口罩生产,整个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园区都会协助解决,我们没有无后顾之忧。”陈政初说,大战大考中,他对“园企一心,彰显责任担当”感触颇深。

如今,恒昌医药生产经营已经恢复常态,工作人员也从忙于社会“大爱”转向忙于企业“发展”,全国十几万家终端会员门店也逐步恢复常态化经营。在长沙市“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金霞经开区积极调度,企业也按下了发展“加速键”。

“今年我们正在做很多尝试,从管理、销售到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在优化。”陈政初介绍,公司在加强员工业务培训,许多同事已经可以将“直播模式”运用精熟,比如奔赴青海开展冬虫夏草系列直播,直接吸引无数流量、并带动了销售。同时,公司试水付费会员等领域,推行一系列创新举措,大干快干,争取下半年实现较快速度的营收增长。

遇到疫情冲击,及时帮助、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并带领企业为社会作出贡献、彰显责任担当;助力企业尽早恢复元气、加速发展,提供融资渠道、50%贴息贷款,落实减免和补助政策及政府补贴等,点对点开展精准帮扶,与企业共渡难关……“我们在金霞生根、发芽。”陈政初说,一流的营商环境犹如肥沃的土壤,让企业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89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