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格、优质、全面 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走访七号地块项目进行协调。

红网时刻通讯员 张蓉芳 汪成如 长沙报道

近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多措并举,重点突出“严格、优质、全面”措施,助力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严格”措施,项目疫情防控不松劲

“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进行登记……”5月15日,裕南街街道平安财富中心项目工地,项目安全员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工作。

一直以来,街道、社区坚持定期走访督促项目工地,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持续坚持“进入工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在册”三步骤,确保万无一失。

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人员统一刷脸进出工地,每天进行至少两次的体温检测;人员密集场所及时进行消毒通风;详细做好新返回或新招收工人的登记排查工作。

目前,卓越·江岸工地到岗130余人,平安财富项目工地400余人均已到岗,返岗率100%,基本达到满员状态。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稳定高效、顺利推进。

“优质”服务,项目“疑难杂症”及时解

“感谢街道出面协调,为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七号地块南商业体项目负责人感谢道。

七号地块南商业体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施工场地周边园林绿化树木、杆线迁移等问题。得知企业存在困难,街道经济专员多次走访了解情况,街道工委书记颜日强则牵头组织双方项目负责人现场召开协调会。通过反复协商,明确相关事项,项目双方也达成友好商量,表示将相互支持,利用中间便道方便施工。

近期,长沙市商务局颁布了《长沙市进一步扩大利用外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街道在第一时间协助该项目整理资料,提交手续,成功申请投资专项奖励,为项目后续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街道坚持深入项目和企业,通过听诉求、找对策、解难题方式,精准发力,全力助推所帮扶项目建设“再提速”。

“全面”提质,项目施工进度加速赶

为努力实现“双过半”,街道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服务,促项目施工进度提速提质。

平安财富中心项目,通过门口安保人员两班倒,施工人员24小时错峰作业制,有的放矢加快项目施工进度,项目裙楼计划5月底完工,营销中心主建筑正在安装玻璃,外围进行园林景观铺设,预计6月上旬能完成园林铺设,6月底开放。目前,49层的主楼已经施工作业至32层,计划9月底封顶。

卓越·江岸项目工地3栋楼(1、2、3号栋)已建至第17层,基本作业工人以木工、泥工和钢筋工为主,预计3个月左右主体能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蓉芳 汪成如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15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