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优服务、拓市场 隆平高科技园园企一心玩转直播新模式

编者按:2020年“开局”艰难,但隆平高科技园以更强信心、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抓复产、招项目、推建设、强种链,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旌旗猎猎踏征程,争当发展“排头兵”。红网特推出《“种业硅谷”处处荣 隆平高科技园百日竞赛进行时》专题报道,直击隆平高科技园百日竞赛中的决心、姿态与作为。

9.pic.jpg

疫情期间,隆平高科技园开通了网络直播间,为企业送政策。

10.pic.jpg

疫情期间,隆平高科技园内企业英氏集团通过玩转“社群+直播”新营销模式“化危为机”。

红网时刻记者 田甜 长沙报道

今年,疫情冲击之下,“直播带货”火了。在消费者“不能出门的日子”,许多企业迅速成立电商事业部或直播项目小组,搭起了“直播台”,加快了产品和服务“上线”的步伐。

记者从隆平高科技园了解到,在疫情期间,园区通过“玩转直播”,让各项服务高效开展、各类惠企政策及时传达,园区内许多企业则在“线上”拓展市场、维系客户,营收不降反增。

玩转“社群+直播”,新模式让企业“化危为机”

尽管在疫情期间,人员不能聚集,英氏集团的品牌焕新发布会依然没有耽误,通过直播方式举行。长达2个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6.8万人次,这是今年英氏玩转“社群+直播”新模式的漂亮一仗。

“根据统计,2月13日至2月25日,我们累计开展直播45场,观看人气30万+,点赞150万+,销售数据突破300万+。”英氏集团消费者行销部负责人伍晶晶介绍,公司一直在探索“社群+直播”的新玩法,疫情发生后,这一新模式爆发出了强大势能。

随着90后、95后新晋父母大批涌入,“辅食科学喂养”越来越受市场欢迎。4月底,英氏在淘宝直播和实体门店举办了“12345婴幼儿辅食餐厅”云开业活动,邀请专家,就辅食喂养问题答疑解惑。这家特别的“餐厅”,累积人气高达28万,销售转化蔚为可观。

“今年英氏已经做了千场直播。”伍晶晶说,直播让英氏的品牌概念和产品快速传播给消费者,同时,线上引流、线下消费,也很大程度缓解了实体门店的销售压力,对比去年同期,英氏今年前四个月的实体板块生意有了比较大的增长。

“线上”优服务,直播惠企“优惠包”受欢迎

疫情冲击下,“直播带货”火了,直播送“政策”也成了潮流。

惠企补贴政策有哪些?如何申请?有什么条件?流程怎么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了更好地为企业答疑解惑、做好服务,隆平高科技园玩起了“直播”,就企业关注、关心的内容,邀请相关负责人、专家等直播解答。

3月12日,园区开展了“携手共同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线上宣讲,为复工企业送上了一份政策“大礼包”;3月25日,开展了人社系统惠企政策宣讲会;4月10日,园区网上银企对接会开播;4月22日,长沙市人才工作相关负责人直播了“2020年度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等,“很实用!”“学习中!”园区企业纷纷在直播间“打卡”留言,直呼这样的服务暖心。

园企一心,走出困境、化危为机。疫情期间,隆平高科技园积极搭建关企服务平台,多渠道、全方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加强政策宣贯、创新服务举措、落实减税降费等,推进企业促发展、稳增长,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7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