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骄傲!这里将成就视频时代的“眼睛”!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时代?

我们不妨来看一看近期社会凸显的热门现象:虚拟人民币开始试点、阿里千亿投入直播电商被剧透、房地产全面开启线上售卖……线上流量时代正变革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伴随着视频媒介的普及,我们都在自觉或不自觉中成为了网络时代的铁粉、视频时代的爱豆。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互联网使用者、从业者、受益者,中国又以近50万亿元投入(强调围绕5G、大数据、互联网)新基建,开始迈步未来。相当于2019年GDP总额的1/2,新的互联网时代注定属于中国。

就在这样的契机之下,这个区域,得以跳脱出长沙的城市能级,成就中国首个视频文创产业园。它,就是马栏山!

马栏山作为湖南广电、芒果超媒引领下的中国首个视频文创产业园,成为互联网时代、视频时代,长沙进阶世界的突破口,下一个时代的“宠儿”必将从这里走出来!

自 “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构想提出,仅用3年时间,芒果超媒、中广天择、中南传媒、字节跳动、腾讯、网易、快手……累计819家企业汇聚,中国V谷努力建设全国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视频文创产业基地!

2020年,随着“新基建”的提出,5G基站与数据中心的全国性铺设,这片核心面积5万平方公里,已经跳出星城长沙的地理格局,在中国产业转型进程里,成为视频文创的重要支点。

但是,如何才能拥有世界级的辐射力,如何让中国的V谷,成为“世界的传媒半岛”?

在这崭新的湾区,需要一座惊艳世界的地标作为“灯塔”,去凝聚龙头企业与高精尖人才能力,打造一个中国升维发展中的高精尖圈层资源的汇集地。这便是绿地V岛的时代使命。

历史总是有惊人的相似,上世纪90年代,上海浦东就是在“上海是面向世界的,胆子更大一点,步子更快一点”的指引下崛起。作为当时视频文创第一地标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亮起了灯火,透过电视,把故事传播到了各个角落,见证了90年代中国经济的改革发展之路。

2020年,在不同的经济转型转型节点,在形态惊人相似的两个湾区:东方明珠塔与星城光塔,两座承接中国视频文创,瞻仰新旧荣光的“高塔”至此完成了一次时代的接力。

绿地集团,立足5万平方米中国V谷,以120亿元斥资,打造世界传媒之巅。380米星城光塔为核心的超级综合体如今已动工建设,绿地携手科技龙头华为,共同在5G万物互联与数码科技领域探索新的可能,形成贴近未来的全新购物、商务场景。

在建设上,绿地引入超五星级铂瑞空中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配置云端泳池、空中演播大厅、屋顶停机坪、国际高端餐饮、几何书店、豪车展厅等服务业态,成就“全智核”的摩天大都会极大的影响力提升整个区域的价值。

地标,是城市无法撼动的经济、文化、景观的大舞台,无论是上海东方明珠,还是广州小蛮腰,它们都立足江河,显得更加伟岸,是建筑,更是人文盛会的主会场。

每逢重大节日,河湾+地标便成了游人如织的焦点,烟火、灯光秀、无人机、艺术演出等在此联袂献礼,谱写一曲曲时代的辉煌。而周边住宅,皆因为有了地标,而充满荣光与丰满的配套,汇聚起圈层名流的向往。

绿地V岛北组团规划了国际精英社区、高端人才公馆,在绿地集团2.0健康宅的基础上,绿地V岛塔尖宅邸全面升级,是片区内少有的绿色建造标准的塔尖宅邸。

居住在家里,远观V岛星城光塔,近赏一河一湖一园的美景(浏阳河、月湖、中央景观公园),同时项目片区内涵盖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教育资源,引领擎动全国的高净值工作生活圈。

好房,总能得到业主的青睐。2020年3月30日,绿地V岛开盘首日,实现销售10亿元。业主张先生认为,除了购买一份品质生活,现在没有什么资产抵得过围绕房地产的老基建和拥抱互联网的新基建了。

绿地V岛,与新时代发展共生,肩负新时代发展的使命,引领高端圈层的国际化都会人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