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吃游宿购岳麓指南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大科城

大科城

  超级乐享卡

超级乐享卡

  扫描二维码  看岳麓旅游地图

扫描二维码  看岳麓旅游地图

这些文旅节会,你PICK哪个?

1 《人民世纪——朱宪民摄影展》《平行:埃文·奥拉夫》《我一点儿也不想你:童昆鸟个展》以及“最最美的自己”——生活美学系列课程 (4—5月,谢子龙影像馆)

2 李自健油画展、星云大师一笔字展、《宝凤剪纸艺术展》和《首届中国写意油画双年展》(4—5月,李自健美术馆)

3 第十届全国美展进京作品全国巡展(4—5月,湖南省美术馆)

4 戏剧《暗恋桃花源》海选(5月1日—2日,凤凰街区)中央城市空间艺术展(5月16日—17日,凤凰街区)

5 “国外优品仓”“花千古-小镇春季花市”“潮声音乐节”“意食倾城-美食之旅”“经典华谊电影展播”“抖音小镇-网红体验观赏项目”系列主题活动(4月22日—5月31日,华谊小镇)

6 “五彩田园·郊野欢跑”岳麓区首届乡村微型马拉松赛(5月,雨敞坪镇)

7 《百名诗人咏岳麓》诗词朗诵会(5月15日,区文旅体局)

8 “春暖花开·乡约岳麓”都市田园旅游节(4月28日—5月4日,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体局)

9 产城融合 “爽”心“岳”目——2020大科城产城融合区域价值推介暨线上联展活动(4—5月,区住建局)

爽吃岳麓

都说长沙的美味吃食,岳麓占了半边天。“五一”怎样才能在岳麓吃得爽?高大上的湘菜酒楼、隐于山水的别致院子、街头巷尾的网红小馆……笔者特献上一份河西美食目录:

盒马鲜生、徐记海鲜、你好大海、东湖印象、新长福、福皓、花某某、沃之园生态农庄、九源农趣园、桃源集白隐、湘江豪生酒店、茉莉花国际酒店、岭南家宴、秦皇食府、

筷乐潇湘、先森咖啡、小森食堂、山隐栖苑、关关雎鸠、巷子深粉面馆、花道寿司、台湾大伯卤肉饭

爽宿岳麓

住在岳麓是何种体验?从岳麓山下历经岁月沉淀的红砖房、西湖边的高层小洋楼、江边的无遮挡江景露台、乡下拥有田园牧歌般诗意的院子,大抵可猜想一番。趁着春未走,夏未来,来这些房子、小院儿住一晚,感受夜宿岳麓的迷人魅力吧: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湖南茉莉花国际酒店、麗枫酒店、滨江戴斯酒店、湘江豪生酒店、凯瑞普诺斯酒店、地球仓·洋湖民宿、美季民宿、莲遇民宿、游味民宿、美麓民宿、风吟谷民宿、莲花书栈、枕山小院、柒柒园民宿、静昕民宿

爽游岳麓

岳麓区八大精品旅游线路任你挑

1.网红文艺之旅(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打卡殿堂)

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馆——宜家(午餐,购物)——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打卡、赏剧)

2.历史文化之旅(两日游)(一座岳麓山、半部近代史,追伟人的脚步,寻长沙古文化)

橘子洲景区——新民学会旧址——通程美食商业广场(午餐)——岳麓书院——岳麓山景区——(食宿枫林宾馆或麓山酒店;泊麓汇或大夫第)

3.都市休闲之旅(畅游电影和艺术的世界,品尝长沙地道美食)

华谊小镇——洋湖景区(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馆)——李自健水上餐厅——渔人码头——宿戴斯酒店、美雅斯酒店、茉莉花酒店、金麓酒店、佳兴世尊酒店等

4.乡村田园之旅(坐拥城市,尽享田园之趣)

莲花爱格花卉——莲花南洲湖农庄——莲花圣峰果业

5.最美大学科技城之旅(几代人的青春记忆、创业乐园、艺术高地)

岳麓山景区——麓山南路——后湖——凤凰街

6.研学旅行之旅(游走城市与乡村,在工业与农业文明中遨游)

晚安家居文化园——沃之园

7.亲子互动之旅(最深的爱,是陪你一起成长)

爱格花卉——望山耕读研学基地——新中荷农场

8.激情夜游之旅(少不了音乐、啤酒、小龙虾的激情夜长沙)

梅溪湖音乐喷泉——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橘子洲——渔人码头

爽购岳麓

拥有滨江美食商圈、金星中路都市商圈、梅溪湖文娱商圈、岳麓山学苑商圈以及洋湖文旅商圈的岳麓区,不可能让你找不到“剁手”的理由。3月18日—6月30日,市民只要在岳麓区各大商场消费满200元,即可领取刮刮乐一张。这个“五一”,岳麓区12家火爆商场,更是史无前例地齐齐为市民发放购物福利。

宜家家居:焕新优惠最高199元抵3688元,近百款会员特惠享不停

阳光100凤凰街:美食6折火爆开吃,充值就送,积分兑好礼

长房24品生活中心:全民share巨型蛋糕,美味大促、超值团购

奥克斯广场:奥克斯和包支付优惠上线,充值金额,双倍入卡

奥克斯缤纷广场:春装5折嗨购,充值玩乐享福利

通程商业广场:商品低至3折还享5倍积分

凯德壹中心:购物满额百分百中奖,网红美食1元吃

河西王府井商场:1元秒杀品牌美食,专属定制宠粉计划

步步高广场长沙店:100支Dior口红免费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领取礼品、额外享受消费折扣

金茂览秀城:战“疫”漫画展,超级乐透

红星美凯龙:百万让利,购物抽华为mate30

晚安家居:千元免单,人气爆品20元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未晓芳 李丹 吴凡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