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浏阳新增一家上市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326142948_meitu_1.jpg

3月26日9:33截图

红网时刻长沙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郁琳)好消息!就在今天,浏阳第8家上市企业诞生!

浏阳企业上市工作迎来开门红。3月26日上午,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189,成为湖南省首家登陆科创板的药企,也是浏阳第8家上市企业。

位于浏阳经开区的南新制药,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化学药物的研发、生产与营销的创新型制药企业,致力于重大疾病、突发性疾病的新药和特效药研发和产业化,掌握了抗感染、心脑血管、抗肿瘤等药物的多项核心技术。

南新制药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500万股,发行价格为34.94元,共募集资金122,290万元,主要用于创新药研发项目、营销渠道网络升级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南新制药成功闯关科创板,不仅充分向市场证明了企业优异的市场业绩、不俗的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也壮大了浏阳上市企业队伍。

目前,浏阳上市企业总量达8家,居全省县(市)第一,并形成了“上市(挂牌)一批、申报一批、股改一批、储备一批”的近中远期上市后备企业梯队——5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2家企业将在上半年提交IPO材料,2家企业在湖南证监局辅导备案,2家企业拟申报辅导备案,还有21家企业纳入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37家企业进入市本级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

一个上市企业,就是一个增长极。培育和推进企业上市对增强一个地方经济活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

为帮助企业尽快对接资本市场,浏阳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的促企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贯彻落实《促企上市(挂牌)工作重点企业一线服务制度》《浏阳市促企上市(挂牌)工作绿色通道制度》,为企业上市(挂牌)扫清障碍。还拿出了“真金白银”奖励,根据《浏阳市促进企业上市工作实施办法》,在浏阳注册并成功实现境内外上市的企业,最高可获得1200万元的财政奖励。

当前,浏阳全面吹响“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号角,将企业上市工作亦列入竞赛活动的重要内容,明确了“保二争三”的工作目标。

一系列决策部署随即全面铺开:建立企业上市联席会议制度,一季度一次会议,集全市之力帮助拟上市(挂牌)企业解决难题;自然资源、环保、住建、税务等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开展行业政策宣传、合规管理培训,降低企业合规风险;上市(挂牌)培训活动已提上议程,将通过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

“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细致的举措、更精准的思路为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激发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活力与潜力,不断壮大资本市场‘浏阳板块’。”市金融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 陈郁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4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