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进社区送祝福 点赞街道“亲清”营商环境

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觉新 记者 贺卫玲)莺歌燕舞春添喜,豕去鼠来景焕新。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居委会的活动室内人潮涌动,暖意融融,天心区政协副主席陈劲带领新开铺委员组的全体政协委员以及天心区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即兴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一场以“笔墨迎新年,春联送祝福”为主题的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展着。

“九州瑞气迎春到,四海祥云降福来”“无事多走访,有事必帮忙”……三百多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政协委员们的关怀和祝福,表达着他们对新开铺街道和天心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喜悦之情。“春联是名家亲笔书写,意义大不一样,感谢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的关爱。”收到春联的刘娭毑开心地说道。

李春和委员同时也是天心区书画协会的会长,他笑着表示:“写春联、送祝福,这次活动也是我作为政协委员,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群众的一次实践,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像我的名字一样,春暖花开,和气生财!”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还对辖区十四户困难残疾人进行了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情况。陈劲表示,本次送春联和春节慰问活动是新形势下深化和拓展政协工作的有效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具体体现,以后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服务基层活动,延伸智慧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的功能,丰富政协委员接访形式,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近年来新开铺街道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街道联络定期走访制度,主动对接辖区机关和入驻企业,形成政府、管理机构和企业“三位一体”发展合力,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街道的重点工作来抓,及时传达各项扶持政策,协助企业申报项目扶持、办理各项手续。2019年,新开铺街道新增“四上”企业申报通过8家;高新企业申报通过7家。新的一年,街道工委继续做企业的“大管家”,把握“无事多走访、有事必帮忙”的工作原则,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强化保障机制等方面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政协委员进社区送春联活动,也是企业家们对街道打造“亲清”营商环境的回应与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觉新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59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