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融”有道 与优质项目碰撞出“创新火花”

数十家创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聆听着业内精英带来的精彩项目分享。

在银企对接会上,多家银行纷纷与现场企业进行对接沟通。

红网时刻长沙12月6日讯(记者 周昂 通讯员 游桃红)一个是致力于传统民俗餐饮文化研究与传播的文和友,一个是致力于中药材加工和药食产品深加工的治未堂,另一个是致力于创造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美学书写工具的海象文化……12月6日,在长沙市天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的“筑梦天心·营商赢商”创新企业路演分享会暨银企对接会现场,数十家创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聆听着业内精英带来的精彩项目分享。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是对接产业发展的重要导向,近年来,天心区涌现了一大批创新型企业,他们瞄准时代发展脉搏,在各自领域探索创新前行。会上,五家优秀创新企业代表从企业经营模式到未来发展等多维度进行了介绍分享,一个半小时的交流,让与会嘉宾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也进一步助力了资本与资源的高效对接。

为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的活力与创造力,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在随后举办的银企对接会,邮储银行天心支行、农业银行天心支行以及交通银行长沙分行纷纷与现场企业进行对接沟通,推介中小企业贷款相关政策、业务流程等,现场交流氛围热烈。“为企业提供融资的渠道,也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项目信息,让投融资双方实现共赢。”活动负责人介绍道。

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讲话。

“筑梦天心·商汇天心”同心运动会现场。

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则激励在场所有企业代表,要抢抓发展机遇,用活用好政策,借力营商环境,助推企业依靠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金融机构也需进一步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满足民营经济融资需求和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区工商联也将一如既往扮演好‘娘家人’角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搭建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融合天心区基层商会和驻区异地商会之间的交流,提振各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的信心,营造健康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当天下午,区工商联还组织开展了“筑梦天心·商汇天心”同心运动会,对推动商会组织和非公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游桃红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52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