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谷科技1-10月产值达到3.8亿元 预计今年产量突破7万台

中谷科技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方案。

红网时刻通讯员 陈燕 罗琳 宁乡报道

站在自动售货机面前,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所需商品便进入了出货口,方便又快捷。这样的售货机,大部分出自我市知名企业——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记者采访获悉,中谷科技依靠过硬的实力、出色的产品质量实现了公司快速发展。至目前,中谷科技出厂的产品在市场保有量近15万台,今年1-10月实现产值3.8亿元,预计全年产值达到4.5亿元,产量突破7万台,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据悉,中谷科技是一家集自动售货机研发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服务等技术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0多年发展,公司在产品质量、生产工艺、技术储备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在自动售货机行业领跑。目前,公司拥有由100多人组成的研发团队。值得一提的是,中谷科技从单纯的售卖售货机转变为为客户提供自助零售解决方案和设备,全方位服务客户个性需求。并且新产品不断推出,自动售卖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包括从饮料零售,到生鲜果蔬、现磨咖啡、冰淇淋、汉堡等零售。

“创新促成自动售货机行业‘隐形冠军’。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我们会针对性地制定技术方案,帮助他们的产品更快地推到市场上!”中谷科技总经理杨三梅介绍,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并且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公司具备三方面优势:一是技术储备充裕,研发人员具备较高水平;二是公司在宁乡扩建了3期项目,产能有保障,明年将会加大海外市场开拓;三是公司大力推进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通过平台开发,目前已经有6万多台售货机实现了终端联网。杨三梅告诉记者,运营商使用手机就可以观察运营状态,从而对销售情况进行智慧管理。后期计划与厂家生产数据打通,从而实现终端设备数据溯源。“中谷科技与一家上市公司联合成立了运营公司,参与售货机的运营,精确地掌握运营状态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杨三梅说。

“宁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公司享受了装备补贴、三帮两促帮扶……”杨三梅表示,希望引进技术水平更高的上下游企业落户宁乡,促使产业链更加完善,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5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