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来逛果品会 缤纷水果敞开吃

12.jpg

11月22日,果品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上人潮如织。

11.jpg

果品会设置了东盟国际展区。

1111.jpg

这里不仅有湖南本土的明星水果,还有其他省份的“王牌”,甚至还有一些从国际引进的“稀客”。

相关链接: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11月22日长沙启幕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2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蒋伊琳)湖南的黔阳脐橙、江永香柚,甘肃天水的花牛苹果、浙江嘉兴的车厘子、新西兰进口的樱桃小苹果……这里不仅有湖南本土的明星水果,还有其他省份的“王牌”,甚至还有一些从国际引进的“稀客”。

11月22日,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三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第三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以下简称果品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果品会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一直持续到11月24日,趁着周末,一起来尝鲜吧。

22.jpg

诱人的苹果。

本届果品会共分为湖南果业扶贫成果展区、湖南果业成果展区、品牌企业展区、贫困县展区、优质果品展区、国际精品展区、包装机械展区、生产资料展区、电商展区、干果展区十个展区。展品品类丰富,覆盖全产业链。

行业盛会,引力非凡。全国20余个水果主产省,以及叶臣实业、福慧达、绿叶水果等200余家知名企业纷纷参展。

本届果品会积极与国际接轨,设立东盟国际展区,榴莲、波罗蜜、山竹、番荔枝、莲雾等东南亚特色热带水果,极大丰富了大家的“购物车”。

2.jpg

越南芒果。

大咖云集,共商果品行业未来发展。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2015、2016年在西安,2017、2018年在长沙),是果品行业以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全国性盛会,本次大会设有“主题演讲”“专场对话”“品牌盛典”“红星之夜”等环节,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进行主题演讲和对话,共同探讨果品行业未来发展。

果业扶贫,助力精准扶贫攻坚行动。本届果品会还设立了多个省内外贫困县展区,集中展示贫困县特色优质果品,大力塑造贫困地区的果品品牌,加强贫困地区绿色、优质、特色果品产销对接,拓宽市场渠道,促进贫困地区果业高质量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提升产业扶贫效率,有效发挥产业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支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蒋伊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9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