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大家记者节快乐!”胡衡华慰问新闻工作者 打开接收祝福!

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先后来到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长沙晚报社、长沙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践行“四力”,服务长沙。在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胡衡华参观了分社报刊展示墙,翻阅了今年以来湖南日报刊发的重要新闻作品,并与一线编辑记者亲切交谈。今年以来,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采写了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胡衡华充分肯定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发挥省委机关报的旗帜、示范和引领作用,希望分社进一步聚焦 “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等中心工作,为长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为省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持。

新媒体,已成为新闻竞争的主战场、党的舆论工作的新阵地。去年9月,胡衡华见证了长沙晚报融媒体中央厨房正式上线启用。一年后,它已经成为长沙晚报社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协调指挥中枢、创新生产平台。胡衡华走进长沙晚报融媒体中央厨房,“围观”了视频直播的现场录制,来到新媒体工作区,与融媒体主创人员交流内容生产和日常运营情况,并视频连线了在上海采访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特派记者,“在线”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交流中,胡衡华充分肯定长沙晚报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品牌打造等方面的亮点,点赞晚报用新的技术手段、传播方式,更好地讲述老长沙故事、传播新长沙形象,并勉励大家潜心打造精品力作,不断提高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眼下,由长沙广电参与制作的全国首档警务纪实观察类真人秀——《守护解放西》在互联网上好评如潮。在长沙广电慰问中,胡衡华点赞《守护解放西》用真实的警民互动,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平安长沙建设凝聚力量。近年来,长沙广电聚焦中心工作,不断扩大主流影响,先后推出了《黑马长沙》《问政长沙》《守护解放西》等重点报道、新闻大片,并主动链接到全国主流媒体,拓展了传播渠道,辐射了受众人群,放大了传播效果。胡衡华希望长沙广电进一步加强创新,更好地展示长沙变化、宣传长沙形象。

胡衡华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用辛勤的汗水、独特的视角、生动的画面,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长沙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主动设置议题、策划报道,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推动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对老长沙文脉、历史步道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的宣传报道,让全社会知晓宜居品质长沙;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动策划、做深做透,擦亮长沙“智造之城”这张名片。

当天,胡衡华还为市属主要新闻媒体揭牌。今后,长沙晚报社与长沙晚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广播电视台与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将分别实行“一个党委、两个机构、一体化运行”的管理模式。(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