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举行 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1.jpg

2019年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9月11日举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周柏平摄

9月11日,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与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以简朴简洁、联谊联心的方式,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贺中秋佳节,共话长沙发展。

市领导和老同志朱健、程水泉、文树勋、张贤遵、简用超、董学生、范小新、谢树林、谭小平、曹友华等出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秋国庆“双节”意义重大。茶话会上,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港澳台、宗教界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谈体会、谈建议,畅谈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带来了对长沙未来发展的建议意见。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长沙警备区,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长沙改革发展的新老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胡衡华说,今年以来,长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加快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省会担当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也饱含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汗水。

胡衡华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在长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的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团结各方力量,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为长沙全面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胡衡华向各界人士送上寄语:

——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确保正确政治方向。

——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长沙干事创业形成更好氛围,吸引更多杰出人才、知名客商到长沙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建功立业。

——积极促进社会和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巩固发展长沙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当好长沙的“代言人”,共同开创长沙发展的美好明天。

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全市各界人士,在中共长沙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群策群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共画同心圆。(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