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开启长沙商务“高配”时代

湘江财富1.jpg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

红网时刻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胡谦 长沙报道

仰望天空,蓝色玻璃幕墙不断向天际延伸。俯瞰大地,无限湘江风光尽收眼底。

湘江西岸、麓山脚下,长沙版“陆家嘴”——湖南金融中心正崛起。

这其中,位于滨江核心地段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显得有些特别。已交付的西片区人流如织、日渐繁华;而在东片区,328米超高层超甲级写字楼正在刷新滨江天际线,幕墙搭建等相关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

随着金融、证券、保险及相关金融配套企业的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发展脉搏愈发强劲。

打造湖南金融中心“金融地标”

“从项目选址建设开始,我们就坚定的将目标定位为湖南金融中心的‘金融地标’。”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总经理唐谢兴开门见山地说道。

雄踞湖南金融中心中轴,地铁4号线上盖物业,集30万㎡金融甲级写字楼、12万㎡凯德购物中心、4.2万㎡JW万豪超五星级酒店及2.2万㎡雅诗阁服务式公寓于一体。其中A座328米超甲级写字楼还是长沙河西在建第一高楼。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似乎从“诞生”之初就注定了要打造不凡。

2018年5月,世界500强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再次成为聚拢城市资源,推动城市繁华的重要助力。2019年5月,地铁4号线的开通,让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人气攀升。

“目前,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已吸引农业银行长沙分行、东莞银行长沙分行、爱建证券、五矿证券等10余家银行、证券公司入驻,形成了以银行、证券、保险为核心,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相关配套企业等上下游为一体的金融产业链条。”唐谢兴表示。

作为岳麓区2019年重点商务楼宇之一,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从项目建设、楼宇招商等各个方面,都聚集了社会各界的目光。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更是亲自担任楼长,几度调研、调度协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将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湖南金融地标”。

占区域高位,乘发展之势……依托湖南金融中心大发展、大建设的契机,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正在持续迸发出它的“能量”。

湘江财富2.jpg

随着金融、证券、保险及相关金融配套企业的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发展脉搏愈发强劲。

开启长沙商务“高配”时代

华中首个三认证地标综合体,按英国BREEAM优秀级、美国LEED金级、中国绿建三星级标准打造,采用十二重智能化系统、高强钢结构、大跨预应力混凝土、江水源热泵、太阳能光伏发电、节能环保设备等绿色建筑节能技术……定位不凡,硬件、软件自然需要同步“高配”。

“目前,我们的智慧停车、智慧访客、智慧消防等智慧楼宇系统建设正与项目同步推进。”唐谢兴介绍,除了已开业的凯德壹中心,未来这里还将有更多贴心的配套设施及服务,以满足入驻企业白领的精致生活需求。

作为未来新中产阶级的聚集区,湖南省中青旅负责人一眼就看中了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的潜力和庞大的高端用户人群。据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彭娇泉介绍,楼宇运营方和楼宇工作站的一站式服务给企业的入驻办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再加上新的办公环境更为舒适、出行也便捷,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

“从选址装修、正式入驻,到办理工商税务变更,整体下来的感觉就两个字,顺利!”彭娇泉表示,“自今年入驻办公以来,公司整体发展迅速,只用了3个月就完成了半年度目标,我们的高端定制旅游业务咨询率也有了明显增长。”

“楼宇工作站,最重要的就是服务。”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楼宇工作站站长罗冠中如斯理解自己的工作。自楼宇工作站成立以来,工作人员已对建成的C、D栋进行了扫楼,并建立了楼宇企业基本台账和问题清单,已帮助楼宇运营方和入驻企业解决工商税务办理、楼宇网络信号、招商及业务拓展等一些现实问题。

目前,观沙岭街道已和滨江公司进行对接,计划在茶子山路打造“黄金一公里”,以提升金融中心核心区域品质。“未来,黄金一公里有望成为这一片区的新景点。可以预见的是,当片区整体城市品质提升后,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等高端商务楼宇将汇聚更多的目光,也将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助力。”罗冠中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胡谦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82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