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场成公租房“标配” 住在园区收获满满幸福感

66666.gif

夏日傍晚,浏阳经开区公租房小区内上演着挥汗如雨的运动场面。邹奇江摄影

红网时刻长沙7月18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谭欢)“在园区,像蓝思科技、春光九汇、天地恒一等企业的球队都来这里打篮球踢足球,有时候约球赛的队伍太多还得排队。”7月18日,浏阳经开区汇远实业项目负责人黄江波介绍。

有篮球场的小区很常见,但是有足球场的小区并不多见。不过,在浏阳经开区汇远·东郡公租房小区,篮球场、足球场已经成为了“标配”。夏日傍晚,公租房小区内每晚上演着挥汗如雨的运动场面。而这只是该公租房小区居民今年以来“UP”的幸福指数之一。

配套齐全

足球场健身场所生活有韵味

记者从浏阳经开区获悉,汇远·东郡公租房公租房分三期建设,一、二期1010套房屋于2016年12月建成并对外出租,目前出租率均达到了80%以上。入住者以园区企业职工,长郡·浏阳实验中学、湖南汽车职业学院教师等群体为主。为了给广大入住居民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今年,在小区内兴建球场、健身场等配套设施。历时半年多,今年6月底,总占地面积超2000平方米的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以及乒乓球场正式投入使用,球场便成了公租房小区内最热闹的地方。不下雨天气的傍晚,球场上打球的人络绎不绝。

为了顺应大家的需求特意策划了篮球赛、足球赛和乒乓球赛,并购置了记分牌等相应的设备,发动园区企业球队、公租房小区及周边村(社区)居民参加比赛,运动一“夏”。

“以前下班后都不知道做些什么,想打篮球就得去管委会附近的球场。现在有球场后,我们下班后乐趣多多了,拎个球就可以上球场。”在公租房已经住了一年的久泰精密职工祝小建如是说。

除了球场,公租房内的健身场本月底可完工。8月底,儿童游乐设施也将装配完毕。户外运动娱乐设施配套齐全的公租房可以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居民的需求。

线上管理

“足不出户”就可缴纳房租、物业费等

除了配套设施,今年汇远实业花重金购买了一套线上不动产管理系统。系统可将公租房小区房屋数据全部收录,小区居民通过不动产管理系统微信小程序,“足不出户”就可以缴纳房租、物业费等费用以及申报维修等。

“像出租了多少房子、哪些房子租赁期即将截止,哪里的租户报了维修信息等系统都有提示,我们服务人员就可以第一时间处理”汇远实业资管员吴小慧说。

目前,汇远·东郡公租房一期不动产管理系统已正式进入线上线下并行阶段,不久就可以对居民开放使用端口。

听闻此事,正在物业服务中心办理缴费业务的小区居民张女士直言,真方便。

文艺清新范 

图书馆、学习室应有尽有

租户住在小区想多点文化生活怎么办?别着急,公租房三期即可满足大家的愿望。

目前公租房三期931套房子已经进入查验阶段。不管是室内装修还是室外公共空间设计,公租房三期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预计今年10月份,公租房三期可投入市场250套。

“公租房三期室内装修色彩更加清新,给人的感觉很舒爽。室外公共空间部门,我们设计了图书馆、学习室,可以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汇远实业资管部经理杨莎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谭欢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9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